精神病也可以谈恋爱 ,反正《没关系,是爱情啊》

2020-07-07 17:26:03

或许这部《没关系,是爱情啊》也可以叫“精神病也想谈恋爱”,一个常年收精神疾病困扰的高富帅小说家偶遇了一个漂亮自信且专业的精神科医生,他们之间不发生点什么故事都好像不正常。说起来《没关系,是爱情啊》这部剧已经是很久之前的剧了。最开始是在韩国SBS电视台2014年7月起播出的水木剧。这部韩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精神科医学爱情剧,这部剧另辟蹊径讲述了现代紧张、快节奏生活下,人们内心深处的不为人知的心理病。这也是多年以来,感觉韩国为数不多的好剧,而且整体感觉很轻松,这样刚刚好的爱情感觉棒极了。

因为金钟大的一首《最佳幸运》,看了由赵寅成,孔孝真,李光洙,都暻秀等出演的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果然,里面的演员演技在线,颜值在线,连背景音乐都配合得完全让人上头。不仅他们彼此等到了治愈,相信看这部剧的人也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治愈。

赵寅成饰演在强迫症的折磨下生活的推理小说家兼广播DJ张载烈,孔孝真出演在大学医院精神科里闲赋了一年的医生池海秀。

本片用幽默浪漫的手法描绘性格迥异的两人偶然间在一个电视讨论节目中相遇,从互相吵闹,到彼此治愈,并为观众带来夏季阵雨般清新与感动的过程。

池海秀的低调时髦,认真又洒脱,智商情商双高,以及那股爱谁谁的劲儿,真的太吸引人了。

载烈的帅气浪漫迷人,也瞬间圈粉无数。这两人组cp真的是很养眼,气质也拿得稳稳的。

在同一间房子里的人各有各的特点,这是一群连自己也患有精神病的精神病医生,遇见一群精神病患者,在这一场遇见中,他们彼此被治愈。这部剧真的很值得观看,每一次的观看都会有不同的心境与感受!

我很喜欢《没关系,是爱情啊》里几句台词:

1. 不是爱得更深而变成了恋爱关系中的弱者,而是心灵失去从容才变成了弱者。

2. 我们都是第一次过自己的人生,所以会笨拙生疏,所以会觉得抱歉,所以有点小失误也是可以的!

3.爱情不是要为对方放弃什么,而是要为对方做些什么。

这样子的爱情的确让人生羡不已,但是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在适当的时间地点遇到能治愈自己的另一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