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珍九真的喜欢怕玄幻剧 《橘子果酱》编剧用力太猛

2020-07-07 15:25:23

虽然李宗泫因为丑闻事件被起诉,从此永别娱乐圈,但他在影视行业还是留下了一部相对不错的电视剧作品的。由他和吕珍九主演的漫画改编剧《橘子果酱》讲述了以吸血鬼和人类的世界位背景,隐藏吸血鬼身份的转校女高中生和学校人气男生的浪漫奇幻爱情。吕珍九真的很喜欢这种奇幻题材剧本,2019年连着出演了两部奇幻剧《德鲁纳酒店》、《绝对达令》。

KBS2金耀剧《橘子果酱》本周迎来最终集,这部在播放之前拥有着超高人气的剧集在实际播出后,观众评价确实一般,其中吸血鬼穿越的概念显然被“玩坏”,观众纷纷表示:追到最终一集完全是证明自己还是有耐心的。《橘子果酱》由吕珍九、金雪炫、李宗泫等在青少年中具有着超高人气的演员倾情加盟,该剧改编自韩国漫画家郑昔佑的网络漫画《橘子马末兰果酱》,主要以吸血鬼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为背景,讲述隐藏吸血鬼身份的转校女高中生与学校人气男的浪漫奇幻爱情故事。

三大台(KBS、MBC、SBS)在剧情方面一直以狗血著称,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也是各家吸引观众、提高收视率的重要途径之一,而这一次将“吸血鬼与人类相恋”、“高中生爱情”、“穿越”等多样的狗血因素掺杂在一起的《橘子果酱》,显然是编剧用力过猛,无法把控。与前一段时间刚完结的《学校2015》相比,同为年轻演员演绎的高中生故事,《橘子果酱》显然完败。

 

从收视率方面来看,两部作品第一集的收视率,《学校2015》为3.8%,《橘子果酱》为4.2%,0.4个百分点的差距足以证明观众对《橘子果酱》初期的关心。而其后《学校2015》收视率呈现节节攀升的趋势,最终集8.2%的最高收视率是首播集收视率的两倍多,最终《学校2015》以6.31%的收视率完美收官;而《橘子果酱》收视走向则呈现相反的趋势,首集开播后收视率一路走低,最终集竟然创下了收视新低。因此,对于高中生剧情来说,回归纯真或许才是最佳的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