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急诊室的欢喜冤家 宋智孝本色出演《急诊男女》

2020-07-07 16:22:43

因为国民综艺《running man》里常驻MC的形象过于深入人心,很多人都忘了宋智孝其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电视剧演员,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部有她和崔振赫主演的医疗爱情喜剧《急诊男女》。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经历结婚和离婚之后,他们以实习医生于急诊室再次相遇结缘的浪漫电视剧。男主和女主是在大学时期相识,两个人曾经还是一对夫妻,两个人同时到一家医院实习。两个人见面,就像仇人一样相见分外眼红,只要一有事情就互相针对,或许战争就会一触即发。

男主简介

这部电视剧男主吴昌敏是由崔振赫饰演的。他是一名实习医生,他出生在医学世家,他是医科大学里面的的神之手,就因为一个叫吴珍熙的女人,自己就放弃了光明的未来。他甘愿走在各个医院看着后辈的眼色做着医药代理。他失去了家中的支持,但是他说没关系,至少我爱的吴珍熙在自己身边。结婚就像奇迹,但是这个奇迹消失了,离婚的速度就像LTE的迅速一样。他去美国留学过后,他继承了母亲的希望。

女主简介

这部电视剧女主吴珍熙是由宋智孝饰演的。她是一名医生,对于婆婆压迫,还有自己真心还爱着吴昌敏,自己还一直小心翼翼的藏着离婚协议书,自己抱着再试试的想法,但是自己真的努力了,可惜命运还是让他们分道扬镳,在这一年的婚姻生活当中,自己成熟了不少。她为了梦想,为了证明她不无知,她努力30倍,自己进入了优秀医院。

演员简介

国天秀是由李必模饰演的。他是急诊科主任,实习医生们都称之为他是“恶魔”。他还曾经和智慧交往过,但是最后还是以分手收场,因为珍熙和他的经历非常相同,而且还是不自觉的爱上了她,最近还因为出手殴打教授,而且现在已经被停职减薪。申智慧是由崔汝真饰演的。他是急诊室外科医生,她在六年前曾经与国天秀交往过,但是最后以分手的形式散场。她在跟国天秀分手之后,还和一位男子以结婚为前提交往,最终拒绝与她结婚,现在育有一名四岁大的女儿智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