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跨越20年她依然是现象级的女神

2020-07-07 16:12:50

如果要我票选一位韩国最漂亮的女明星,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将票投给全智贤。这个20年前凭借一部《我的野蛮女友》风靡全亚洲的女神级演员,其实一直以来都非常“消极怠工”,影视作品两只手都数得过来,不过部部经典。

“欧巴,卡机嘛……”这应该是星星迷们此时心里最深切的呐喊!《来自星星的你》就在2月27日晚上演了大结局,停止时间的拥吻让观众热泪倾盆,那一刻现实的世界也仿佛屏息停止了。那些关于结局的各种猜测都该散了吧,什么七个娃、移花接木都不是,这个结局你们谁都没猜到,却是最赞的,不是完美却在可接受范围之内。虽然叫兽不能跟二千时时在一起,有缺憾;但是因为这样的命运,他们会更加珍惜彼此。

《来自星星的你》彻底火了,火到什么程度?无可否认这是韩国近十年来,引起关注最大的一部电视剧。它也让中国切实体验到“韩流”的冲击:影视剧、明星争相将《来自星星的你》当作一种宣传手段,男明星模仿都敏俊,女明星自诩是千颂伊,电视台愿耗巨资邀请主演做节目,更有网站要采用同声传译的方式来实时播放《星星》结局。

作为一部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为何有如此超能力?《星星》成功的一方面源于其本身精良的制作,讨喜的男女主角从设定到演技都是水准以上,剧情也能做到纯爱与悬疑的并存,台词、服化道也过硬,这是韩娱3.0时代下韩剧的升级版本。另一方面则源于《来自星星的你》在营销上正好达到了天时地利人和,春节档期利于该剧发酵,女明星集中且大规模的微博推广引起跟风追捧,助涨《星星》的火势。可以说,《来自星星的你》不仅是偶像剧制作方的教科书,其爆红之路也是值得影视剧宣传方学习的范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