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诞生》:经典丑小鸭逆袭复仇爽片

2020-07-07 17:07:05

韩国是标志性的整容大国,他们的整容产业闻名全球,所以也衍生了不少有关于整容的影视作品,《美女的诞生》就是其中一部。女主角韩艺瑟是个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大美人,这部剧是较早之前的一部韩剧,类型是轻松搞笑以及复仇,所以喜欢看逆袭文,无虐点的小伙伴们可以入手这一部韩剧。

这部剧的剧情自带爽点,因为它是那种略带狗血的剧情,女主角曾经非常的肥胖和丑陋,由此被丈夫出轨而抛弃,没错,这个女主曾经为丈夫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却依旧被他很凄惨的抛弃。之后阴差阳错之下,女主角去进行了手术整容,整容之后的她超级美丽,一颦一笑都会吸引众多人的目光,当然这也不例外曾经那个抛弃她的渣男,剧情的概况就是这样。

在剧集的开头,采用了回忆式的方法,也就是倒叙。所以一开始你看的时候可能会十分懵逼,想要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编剧也采用了这种设计来吸引观众的好奇心。

这部剧的结尾是一个happy ending,在女主角通过手术变成绝世大美女之后,她又重新拥有了幸福生活,爱情和成功她都有,结合电视剧的名称可能会觉得她仅仅是因为外形的改变,变得好看了,所以才获得了自己想要的一切。但事实上我并不觉得是这样的,女主她最开始是外在的改变,但是当她碰到男主之后,一点一点的她的内在思想也都进行了改变,最初她真的仅仅是因为丑陋,所以才被她的前夫所抛弃的吗?

也不全是因为在之前她是全心全意的只为自己的前夫所付出,而不去一丝一毫的关心或者装扮自己,自己永远都在原地。那时的她就像是一个古代封建制度下的仆人一般只是全心全意的为自己的主子着想,却没有自主的思想,我想这才是她被抛弃的根本原因,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肯定还是那个前夫渣男、不掏良心、无情。

因此这部剧所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编剧在提醒或者说警醒女生们,千万别以为结婚之后就一切都妥当了,不需要再去装扮自己,或者让自己为了理想而奋斗的,一定不要把一门心思都扑到对方的身上,要知道,人生的重点永远都是自己,一定要记得关爱自己,还要和丈夫保持精神上或者行为上的同步,两个人一定是都在进步,这样才永远都会有共同话题。而自己永远把关爱先放在自己身上,这样就算以后独自一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再有就是一颗善良的心比什么都重要,善良的心就像金子一样早晚都会发光,这两点我想是编剧主要想传达给我们的正能量。

这部剧精神厚度有,剧情也够丰富有趣和具备爽点,女主是颜值和演技都具备的韩艺瑟,有趣帅气的男主是朱相昱所扮演的,无情没良心的前夫是郑糠云所饰演的,值得一看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