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也能被男二抢风头 《夜行书生》颜值大赏

2020-07-06 16:55:08

李准基是韩国出了名的花美男,十多年前他凭借韩剧《我的女孩》中的男二号一角力压李东旭的男主走红中国,没想到十多年后被男二抢风头这件事竟然落到了他自己的身上。《夜行书生》改编自赵周熙、韩胜熙的漫画《夜行儒士》,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5年7月8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讲述了女主人公在女扮男装独自流浪时,与真正身份是吸血鬼的神秘书生相识并卷入到善恶两派吸血鬼战争的故事。

剧情透露:

金圣烈是一名儒生,他本来打算不久后与心上人明溪成亲,却因为宫中出现血液事件,将重心转移到对付吸血鬼事件上,可是最后他还是没有娶到明溪,明溪因他而死。

之后赵杨仙与金圣烈相遇,杨仙被金圣烈迷人的外表所吸引(刚开始认识并没有发现圣烈是吸血鬼),为了找贞显世子写的书,两人命运开始纠结在一起,被卷入善恶两派吸血鬼战争中,后因杨仙找草药给金圣烈治伤发现圣烈吸血鬼身份,但也没有实质性的害怕,后面两人的相处中渐渐地埋下了情感,而反派李洙赫让慧玲去偷金圣烈的道袍(慧玲,一个与明溪长得一摸一样的女孩),因为长得像明溪,骗过了金圣烈,轻易得到了道袍,慧玲得到后并没有去见李洙赫复命,李洙赫没有见到慧玲前来复命,直接就去中殿找慧玲,而慧玲否认自己拿到了道袍,表示金圣烈不相信她就是明溪,本来李洙赫想要教训慧玲的,因为李允的到来获救了,可终究身处这危险的环境里,命运依旧没有让慧玲看到希望。李洙赫后面错杀了慧玲,慧玲走了,电视剧让我觉得李洙赫是喜欢慧玲的,因为我看到李洙赫伤心过。

剧情就简单说到这里了,虽然有点狗血,但是颜值可以让我不在乎剧情的,我就是这么的没有没有原则,哈哈哈哈

为了舔颜,要看,慧玲和李洙赫,我本想觉得应该是一个结局he的,可是慧玲不喜欢李洙赫,但也许李洙赫是喜欢慧玲的,所以我看这部剧的时候在磕他俩,他俩结局be了,有点不开心

喜欢甜甜的恋爱的可以磕主cp哦,部分糖还是很甜的,我最喜欢鬼玲夫妇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