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版的“盖茨比” 《亲爱的恩东》讲述跨越20年的初恋

2020-07-06 17:36:21

比《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盖茨比更长情与纯情的男人,若真要说起一个,那一定是《亲爱的恩东》中朱镇模饰演的男主角池恩浩,他因为二十年前的初恋而想成为顶级明星,终于找到初恋却发现她已成为别人的妻子……第一次看一部剧希望小时候的时间距离能拉长一些,真的很治愈的暖啊,那些记忆中的画面,那些记忆中的人和物,都满满的充斥着整个荧屏,虽然不喜欢韩国,但对他们编剧跟导演的能力还真是有些小佩服,不管拍什么样的剧,都能使人物形象,事件过程很饱满,而不是一味的去渲染,让观众们看的满屏尴尬。他们只会恰到好处的温情流露,自然抒发,让人的心情也跟着熨贴无比。

相对于朱镇模的演技和气场,金莎朗还是有点差距,她的演技非常好,把恩东这个角色诠释的不能更生动形象了,只是朱镇模的演技在这剧里表现的实在太好了,看他的演技会忽略剧情。然而他们之间气场又非常融洽,丝毫不觉得朱镇模压制了她,这大概就是演员之间的所谓刚柔互补默契,如果给他们换一个搭档,就不会让我们看了一遍还想看一遍。

这个故事应该是有亮点的。三代演员分别饰演男女主人公10代、20代、30代,讲的是双方从懵懂的初恋,历经两次别离和重逢,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狗血使劲淋一脸,车祸、失忆全上,但看得出作者是想折腾出新意的,所以照顾瘫痪丈夫、被家人欺骗十年的人妻形象出现了,女主悲情过了头,赚得大把眼泪的同时,让人觉得用力过了头,人设太不切合实际了。加上男女主为对方守身如玉20年,只为年少时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这样充满老韩剧风格的剧情,可能只有资深韩剧迷才能容忍了。

故事讲述了成为大明星的池恩浩(朱镇模饰演)寻找一生挚爱恩东(金莎朗饰演)的故事,那一年池恩浩还叫朴贤秀,他酷爱骑摩托车,一天下雨他在路上不慎撞到了一个小女孩,在法庭上她声称自己不是被贤秀撞伤的,使得贤秀免遭惩罚,这时两个十几岁的孩子还不知道这个女孩的一句谎言,对他们一生有着多么重要的影响。

电视剧的文案是这么写的顶级男明星对初恋女友的20年至高至纯的爱情故事,是一个怀旧的感性中包含着无法实现的命运般的爱情故事。这是出自百度百科的,看完之后不尽终于想明白韩剧和国内电视剧的区别,韩剧 很多都是一种理想化脱离现实生活,营造一种理想化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