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一改温柔暖男形象 《奶酪陷阱》腹黑学长深不可测

2020-07-06 17:25:56

由韩国本土知名漫画改编的韩剧《奶酪陷阱》在上映之初就收到了广泛的关注,这部电视剧一改之前韩剧男主或温柔阳光或霸道总裁的形象,令观众们眼前一亮。这部电视讲述了一位有主见、成绩又非常好的女学生洪雪。她不知道怎么了,总是感觉同系的学长刘正是不可信任的人物,但正因为刘正的好心帮助,洪雪才可以继续坚持完成自己的学业。虽然有时觉得刘正有些奇怪,最后两个人还是稀里糊涂交往了。交往后的刘正还是不会轻易吐露自己的内心。

男主简介

刘正是由朴海镇饰演的。他的家世、外表和学派,很朴实毫无挑剔的,但是他无法了解自己的内心的神秘人物。在周围的人群当中,没有人知道他最真实的一面,因为他从来就没有对别人吐露过自己的真心。他经常用微笑隐藏自己,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虽然没有什么难的。但是在某一天开始觉得她有些不一样,产生了一种希望。他感觉有可能她就是唯一一个能理解真实的自己的人,就这样渐渐地,他爱上了这个女孩。但是他通过这份爱情,刘正领悟到一个事实,自己有可能真的跟别人所说的一样,是一个“奇怪的人”。

女主简介

女主洪雪是由金高银饰演的。她的特长就是学习。她虽然拥有着极强的敏锐感,但凡事追求平平安安,向往着不会脱颖而出,平易近人的人生。但是她那敏锐的直觉在某一天,突然传来了警告信号。第一印象开始觉得不踏实,让人心情不愉快的那个前辈。在日复一日的接触下,自己就莫名的感觉心里很舒坦。随着在一起的时间的积累,越来越想依靠他。不过随着他们的关系变得亲密,更明确地表露出的“恶意”,让她知道了自己的直觉根本就没有错。

演员简介

权恩泽是由南赫柱饰演的。他尽管家境贫困,但还是以个不畏缩的开朗可爱的人。他的性格很细心,他平常是一个可爱的弟弟,但是只要宝拉有需要,他就会变成比谁都还男人的浪漫家伙,他有着出人意料的另一面,他还隐约的有些死心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