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的四位主角甜蜜演绎《上流社会》的爱情故事

2020-07-06 17:20:42

《上流社会》这个剧名听起来仿佛是一个类似于《继承者们》的豪门恩怨故事,其实并不然,准确来说它就是一部没有尿点的小甜剧。美貌且富有的女主角想要寻找一个不是看上了自己的钱而是真正爱自己这个人的男人结婚,所以她隐姓埋名去超市打零工,然后遇上一个凤凰男的故事,听起来就有趣。如果喜欢豪门剧,一定不要错过这部,《上流社会》比《继承者们》腿更长,比《秘密》吻更多,比《拜托小姐》更有眼光,比《清潭洞爱丽丝》更幽默,比《假面》更腹黑,比《听到传闻》颜值更高!四位男女主角,平均年龄90后,平均身高175,平均颜值90分,还有平均虐狗指数90%。两对cp,白富美和凤凰男,高富帅和灰姑娘,其实四人任意两两排列组合都值得欢呼,但难得编剧属性正直,第二集就分队站好,画风迥然。以往的韩剧中最大的尿性就是爱你在心口难开,就比如隔壁的假面,男主女明明已经心意相通了。

一句话就可以解释清楚的误会偏偏怎么也不说,女主嘴巴严得像保密局派来的,害得先心动的男主吃了不少哑巴亏,然后节节高升的收视开始滑鐵盧,其实只要女主角找回主心骨和表达能力,观众也还是会回心转意的。而《假面》的死穴正好是《上流社会》的优势,这部年轻偶像们参演没有演技护航的剧,一开始并不被看好,就连改来改去的剧名就像大纲一样随处可见,毫无新意,如今因着流畅的情节和金句不断的台词成了意料之外的小黑马。

这个剧与其他剧不同,感情线比较单一,就是两两配对的感情线,没有什么三角恋;而且巧的是两个女生是好朋友,两个男生也是好朋友;看点:路灯夫妇(富家子弟柳昌秀和穷家女李智怡)的虐心恋,但终成眷属;柳昌秀和妈妈间的亲情(算是有萌点也有泪点吧,当时看后面炯植哭戏的时候真的是特别难受,演技爆炸,因此加戏);崔俊基和柳昌秀的友谊(虽其中有过怀疑,但最后还是化干戈于玉帛)两个完全不同的人能成为好朋友也是有原因的;

李智怡-不同于以往的傻白甜灰姑娘设定,这是一个很聪明的女生,她懂得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怎么说呢,她虽然没有很高的学历,但是却有很高的情商,面对反对恋情的柳昌秀妈妈,她没有什么哭闹啊什么俗套的剧情,而是落落大方,不卑不亢,直白的说喜欢昌秀妈妈,说出对这份恋情相当深刻的看法,大概有种人格魅力又加上对儿子昌秀一直难过的心疼驱使着昌秀妈妈终会同意这桩事;这部剧的男二和女二都挺讨巧的,男二想起来、冷酷起来都好帅,女二情商一流,诙谐幽默。但是比起男二(抱歉,人我都不认识…)这一对的爱情,我更羡慕男二和妈妈之间的感情。其实,男二情商是非常高的,他爱自己的妈妈,同时也了解自己的妈妈,用自己的方式不那么费力地让妈妈同意了他的想法,娶了女二。而这么出色的孩子相信也离不开妈妈对他个人想法的尊重和包容。

反观女主家庭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女主的妈妈从小就不断辱骂女主,女主从始至终觉得自己都不受重视,到了最后一集,女主妈妈终于敞开了心扉,她说:强大的人在遇到困境时往往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而她自己是个懦弱的人。女主说:她忘不了妈妈对她做过的一切,但她不恨妈妈,因为她做的一切都是希望得到妈妈的认可。其实女主是强大的,现实中我的爸爸就是剧中的妈妈,他很多事情无法承担时就会将痛苦转嫁给我和我妈,所以我从小就非常自卑,并没有像女主一样那么坚强,我常常会恨自己,恨爸爸,觉得生活毫无意义,有这样的爸爸简直是悲剧。

直到女主说的这句,“我不恨您,因为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您的认可”。我顿然大悟,瞬间泪奔。我所做憎恨的一切,不过是因为想得到爸爸的认可,而现实中并没有达到他给的要求,一切根源并不在我的爸爸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我们关系的恶化也有一定因素是因为我的态度。我没有展示出我试图努力达到他的目标,或是努力地生活,而是沉浸在一种恨中,并且使尽全力想要用恨反击。

此剧颜值爆表,四个人顺便排列组合都能美成画报。演技方面,我觉得女一和男二更出色些。最令我欣喜的就是人设和情节,主角们说话都是开门见山,绝不会因为一两句话没说清楚而纠结好多集。不玛丽苏,不杰克苏,没有兄弟阋墙,没有姐妹撕逼,最后还能有个大团圆结局,是透着真实范和理想主义的偶像剧,尤其是男主的人设,很现实接地气。而且不管是主cp还是副cp,基本上每集都在发糖,甜得我欲罢不能,真的是太过瘾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