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刺激还能引爆少女心 《W两个世界》太会了

2020-07-06 16:17:29

韩剧《W两个世界》的主题新颖独特。这部剧吸引人的不仅是李钟硕这样的帅哥主演,还有特殊的情节因素。将漫画和现实两个平行连接世界,卡通世界的男性姜哲他们寻求自身的存在价值,还面临着未知的怀疑被暗杀,现实世界的日本吴妍珠主演韩孝周,她保存江浙一方面,同时由于不小心进入了漫画的世界,并试图想办法回到现实,与江浙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浪漫的爱情。

小编看过后,是既紧张又刺激,还带着满满少女心,总体来说,吸引我的是剧情走向,本剧还获得了2016年MBC演技大赏大赏年度电视剧等奖项。

吴妍珠是一个医院的实习医生,脾气很好,性格外向,又带点古灵精怪,她有一个脾气火爆很自我又带点可爱性格的上司,也是她漫画家爸爸的粉丝,也有一个既是同事又是老友,已经忽视性别关系的姜锡范,特别喜欢嘲笑女主。韩孝周把吴妍珠角色饰演得亲近舒适,自然轻松。

作为一个超人气漫画家的女儿,连载的漫画中姜哲的遭遇牵动了不少粉丝的心,粉丝期待早日知道漫画结局,想了解害死姜哲一家人的凶手究竟是谁?吴妍珠的上司也是一样,以开胸手术作为条件吸引吴妍珠把她爸爸的手稿拿过来,以期待提前一点知道结局。为此,吴妍珠特地来到爸爸的工作室,找到爸爸吴成务的助理朴秀峰要手稿,并了解到爸爸消失的事情,也知道了爸爸想杀死漫画主角姜哲的事情,她其实也是姜哲的粉丝,很不能理解这件事情。

妍珠去找消失的爸爸

当吴妍珠在工作室内着急等待去报警的助理,她在爸爸的电脑面前,被电脑画面中也是漫画中的生死存亡的姜哲带到了漫画世界,原来姜哲被凶手在一家酒店的顶楼杀害,正处于即将死亡的边缘,估计是顺手把女主给拽过来。稀里糊涂的女主看到血肉模糊的人,作为医生的本能抢救,但是因为30岁还是实习的缘故,也不太自信的情况下,拯救了姜哲,让他熬到了医院急救中心的车子到来。一切回归平静时,女主才开始思考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在干嘛这种人生深奥的问题,在酒店经理询问和沟通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处于漫画世界,于是一脸懵逼的女主又稀里糊涂的回到了现实世界。

神奇的一幕才正式开始,女主回归现实后,发现自己还是处于爸爸的工作室内,助理正推门进来,告诉她,漫画完结了,她爸爸也回复消息了,没有什么危险。而漫画的结局里面竟然有女主的身影,还有她的名字和外貌都一模一样地出现在了漫画的情节当中,这个情节就是刚刚发生的事情。

在现实生活,被上司嫌弃中,吴妍珠惊讶的发现,漫画新的篇章正在继续,而她正是成了角色之一,也是被上司嫌弃的角色,漫画中的姜哲被救活后正躺在医院,通过漂亮的女秘书,寻找着吴妍珠这个在姜哲嘴里“长得平方不是美女”却是“人生的钥匙”,从今天开始,吴妍珠成了这部超人气漫画正式的角色之一,爸爸想要杀死男主,女儿还在拯救男主,他们将何去何从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