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回归电视剧领域 《Welcome 2 Life》展现天王号召力

2020-07-06 16:04:16

亚洲天王Rain除了曾在歌坛呼风唤雨,在电视剧领域的成就也让很多人难以望其项背,当年的一部《浪漫满屋》就足以写进整个亚洲电视剧的历史,不过在进行兵役已经和金泰熙结婚后他的作品也随之变少,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家人,近日他回归了电视剧行业,领衔出演了《Welcome 2 Life》。《Welcome 2 Life》讲述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帮助社会高层、富二代的律师,不幸遭遇意外而被吸进另一个平行世界中,变身为刚直的检察官,度过完全不同人生的故事,最后回到原本的世界,决心改变自己。是一部既温暖又恐怖,剧情相当有意义的戏剧,虽然不少网友表示中间有点拖戏,但最后结局收的有力,看完之后觉得挺充实的呢!

本剧话题度最高,堪称核心人物的就是男主角Rain啦!Rain在剧中饰演李宰尚,原本为国内五大律师事务所之一「律客」的精英律师,为了打赢官司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看起来就是个眼里只有钱和利益的冷血律师,遭遇事故后来到平行世界,变身为刚直正义的检察官,开始了他与之前完全不同的人生。本剧的最大看点就是李宰尚慢慢意识到自己价值观扭曲,导向正轨,在人性与势力之间的拉扯,相当观众也都一样有着满满感触。

在戏剧杀青后,演员们也接受了采访,Rain表示拍摄的5个月期间,困难的地方真的很多,但能够和优秀的导演一起合作,真的非常感谢,和导演、工作人员、所有演员们很愉快的拍摄到了最后。Rain:「比起要说和哪位演员特别有默契,应该说和大家全部都很有默契,拍摄现场很有趣很愉快,「团队合作」相当完美。」

女主角林智妍表示:「宰尚和宝娜(平行世界里宰尚的女儿)很像」,Rain说:「啊~没错,我们宝娜,我和宝娜真的很合拍,很有默契!李秀雅(饰演宝娜)小朋友演技真的很好,虽然是童演员但是却很认真,想特别对她说声谢谢~」

剧里平行世界里的一家三口「李宰尚、时温、宝娜」非常受到观众欢迎,三人互动超级有爱又可爱,起床屁、赢得脚踏车的运动会等,宰尚从习惯一个人变成无法想象没有时温和宝娜的世界,在平行世界里获得满满爱的宰尚,渐渐懂得如何爱人。

而Rain还选出了三个名场片,首先是前两集的法院辩护片段(也是他选出来最难拍摄的场片,因为专业台词很多,又要很流利的背诵),以及在3、4集来到平行世界时的片段,和在医院时与尹必雨代表在电梯前的经典对话,「善雨啊~来见妈妈的吗?」。

小编一开始收看《Welcome 2 Life》只是纯粹剧荒,没想到越陷越深,还掉了超多眼泪,到完结时还真的颇不舍,不舍宰尚、时温、宝娜、具刑警等这些温暖的人们。没追本剧的朋友,找个时间一口气追完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