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恋”离婚收场 《太阳的后裔》仍保有真挚

2020-07-06 17:00:29

虽然双宋恋以双方离婚并撕逼惨烈告终,但是当初《太阳的后裔》留给我们的浪漫与感动不是假的,这部韩国少有的军旅题材的爱情剧讲述的是一个军人与医生的战地恋爱故事,《太阳的后裔》是继《来自星星的你》后又一在中国大火的韩剧,宋仲基也因为这部电视剧在我国大火,还被邀请参加我国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在播出时也是收获了很多迷妹,尽管还有人一直抨击他的身高,但是他的演技也是无可挑剔的。

这部电视剧最吸引笔者的就是剧情角色设定了,在看惯了老套爱情故事后,突然出现一部以军人和医生为背景的爱情片,也是别有一番风味。而宋仲基与宋慧乔也是因为这一部戏结缘而结婚,虽然最后两人离婚了。

但是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这部电视剧很值得观看,并且《太阳的后裔》中也隐藏了很多小细节。比如姜医生被柳时镇以前的好友绑架时的画面,宋慧乔的演技的确无可挑剔。而柳时镇还有一个动作让很多少女的心都化了。

那就是捂住姜医生的眼睛,不让他看到血腥画面,因为柳时镇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好友,而姜医生被捂住了眼睛也就看不到那一画面了。这个细节宋仲基处理的也是非常的完美,不油腻还显得非常温柔,与平时凶凶的柳大尉完全不一样。

这部电视剧除了讲述了柳时镇跟姜医生的爱情故事外,也讲到了关于军人和医生的指责。哪怕两人曾经分手过,但是战场上就没有偏见了,唯一要做的就是完成自己的职责。而宋慧乔扮演的姜医生也是非常有职业道德,在可能会被对方击毙的情况下,还坚持要救一个领导人。

宋仲基扮演的柳时镇也非常尽职,负责在门口保卫领导人和姜医生的安全,避免他们受到敌人袭击。而无论是哪种剧情,都非常有看点,也非常令人激动,满满的家国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