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去见你》:苏志燮孙艺珍联手演绎最动情的故事

2020-07-01 15:32:01

韩国国民男神苏志燮和国民女神孙艺珍的首次合作,拍了一部典型的韩国爱情电影,用了韩国编剧最擅长的题材,不用怀疑,这部电影怎么可能会不好看。如果你想找个机会痛痛快快地哭一场,一定要看这部《现在去见你》。《现在去见你》这部电影很多人看完之后可能眼眶都会有一点湿润,这部电影也是略有深度,如果只是看过一遍的小伙伴可能不会理解的那么透彻,就比如刚开始的“画册”女主已经知道自己将于32岁那年去世,还知道自己不久就会穿越回去,才画了这个“画册”给儿子志浩。电影一开始就重在描述乡间小路,男主父子儿子独自生活的种种不顺,再到后期女主重返人间给父子二人带来的种种转变。

妻子穿越归来

女主本人刚开始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他这次从未来回来只为完成和儿子志浩的约定,她还没有死的时候就和儿子说过一个企鹅妈妈的故事,告知儿子只要一到下雨天妈妈就会回到他身边。

她也确实穿越回来了,但也没有以前的记忆了,因为她是从未来穿越回来,因此没有保留二十多岁时候的记忆力。

所以在废弃的火车隧道里面,父子儿子把她骗了回来,并告诉女主她是生病了,导致失忆记不清任何事,女主也逐渐接受这个身份,虽然对丈夫还比较陌生,但对儿子志浩却非常喜欢。

单亲家庭的危害

电影一开始就突出妻去世后,丈夫连煎蛋也会做糊,更连衣服扣子也会扣错,儿子也是一模一样,但妻子回来后,两人扣子就再也没有扣错过,还对生活重新充满了信心。

一个家庭缺少父亲或者是母亲也是不完整的一个家庭,尤其是对孩子身心的打击,电影中的志浩就一直认定是因为生下了自己母亲才会去世,所以很是愧疚,直到母亲穿越回来才给他解了这个心结。

一个孩子如果从小就生活在单亲家庭里面,性格多少都会有一点怪,他们的心门也拒绝像别人打开,更不要说有些家庭在妻子离世后也都会重组家庭,孩子虽然表面不说,但内心却非常苦恼。

父亲本意是好,但又有多少二婚家庭能够做到真正的和睦,多少都会有一点隔阂,但却都无可奈何。

青涩的恋爱

《现在去见你》这部电影重在描写家庭、爱情两方面,男女主能够在一起也非常不容易,一个以为女孩不喜欢他,一个则是腼腆不敢表白。

男女主第一次就是相互看对眼,电影中男主在读书时期是一个游泳健将,因此有一天上游泳课老师就让男主作为老师教同学游泳,老师叫同学分为会游泳和不会游泳两队,女主本来要走向不会那一边无奈老师叫停,女主只好留在会游泳这一对。

果然,女主一下水就不会游泳溺水了。最后是男主挺身而出救了她,然后两人就开始看对眼了。老师可能也想不到自己无意中一个举动却撩拨了两个年轻人的内心。

可惜电影中也特别现实,两人虽然看对眼了,但一个怕,一个不敢说也就造成两人高中时期并没有多少交集,只有短短几个画面。

刚开始看不少人可能都是觉得是男主先喜欢女主其实不是,两人是互生好感,也才有了后面有一堂课是跳舞课,但男主是总是习惯出左脚一直挑错,女主因为想和男主一队也是开始挑错,两人就被分配在一组。

但因为女主是装左脚撇子,所以总是被男主踩脚,最后还被男主一头撞着流鼻血,女主那个气,就跑开了。

从此两人就没有多少交集,男主要不是有一个好朋友一直怂恿他估计他这辈子也追不到女主,虽然两人是相互喜欢,但一个不敢说,一个不好意思,大概也就是错过。

所以也告诉我们,遇到喜欢的人一定不要放弃,说不定两人真是会看对眼,如果你先不主动出击一点机会都不会有。

记得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一般主动来撩你的都是渣男,因为好男人根本不会撩妹,女生也是这样”。才导致那么多人遇到渣男渣女也不是没有理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