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镇在《传闻中的陈芊芊》后又出新作 《99分女友》有何不同

2020-06-30 15:45:41

看过太多的国产爱情剧,如何突破众多玛丽苏的爱情剧中的包围圈,一点职场元素、推理元素?就像《传闻中的陈芊芊》也是一部古装偶像剧一样,这部剧之所以能吸引这么多粉丝的眼球,不仅是因为主角的外貌,还因为情节。在陈芊芊结束后不久,该剧的编剧南镇又推出了一部新剧,仍然是一部爱情剧。只播放了8集获得了好评。这是下面的电视剧:

电视剧《99分女朋友》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看到赵弈钦和厉嘉琪在剧中的分分合合后,是不是会感觉蒲萄和苏泽林在剧中的相处,会更加和谐更加轻松。没有高潮迭起的爱情,不是说他们不爱,而是他们爱的认真。

剧中蒲萄饰演的阿桃和苏泽林饰演的蒋姜,他们可是令人喜爱的一对。不仅仅只是因而他们的恋爱的过程,还有他们的性格和为人处世。

先说蒋姜,在剧中他学生时代因为生理发育慢,在同龄人眼中一直是小孩子,也经常被同学们欺负嘲笑,导致他的性格唯唯诺诺的,可是就他这样的人,还能够在自己的同学聚会上,为假冒自己女朋友阿桃挺身而出,还说:骂他可以骂阿桃不行的话,可以说他虽然长得清秀,可也非常的爷们。

而阿桃呢,不管是对孟茴还是蒋姜,她都是非常完美的一个女孩子。在孟茴爱上沈亿,她没有反对,反而还会助攻。在孟茴受委屈,她也是挺身而出,非常有义气。就连蒋姜同学会上,她也是很大方的取冒充女朋友,给足了蒋姜面子。

蒋姜因为学生时代性格像女孩子而受到委屈,便以为阿桃也是这样的。以为同病相怜,在阿桃自己的同学聚会上,蒋姜为了给阿桃撑场面,还相老板借车借衣服,在阿桃的同学会上,说自己是阿桃男朋友。

虽然事后发现,阿桃性格有些像男孩子,可是她因为这性格更讨人喜欢。虽然闹出了一个大乌龙,可是阿桃也很自然牵住他的手,给足了蒋姜面子。从这里看,蒋姜的是真的喜欢阿桃。

虽然他们两个人还没有正式的交男女朋友,不过按照两人的互动和暧昧程度来看,应该也快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