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并非所有爱情都甜蜜美满

2020-06-30 17:24:30

作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和《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的续作,这部校园爱情剧在开播之初观众就知道肯定是延续前作的甜宠风格,但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线,这部电视剧的副线也非常好看。

有些人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注定要有结果,但他们仍然沉浸在渺茫的希望中,自欺欺人,各种奉承,却依然只能是徒劳。

在《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和赵方舟青梅竹马中的女孩是贾依淳由朱云慧扮演,她是《恋梦空间》,虽然戏里戏不多,但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带赵泛舟的伊始:被母亲阻止,无法维持,转入地下。

根据贾依淳,她和赵泛舟并不像现在这样奇怪。在一起回家的电梯大堂里,他们撞上了贾依淳的母亲,赵泛舟被贾母骂了一顿,他们的女儿贾依淳紧紧地拽住在一起,他们不能一起走,在那之后,两个天才渐行渐远和他们的交流变得越来越僵硬。

直到贾依淳后来告诉周筱关于这个过往,她才意识到这真的造成了她和赵泛舟之间的差距。

当我第一次听说周筱时,我实际上指出了他们在一针见血上的问题。

周筱说他离你很远,不是因为你妈妈的号码,而是因为情况下,包括后来,你没有一句话可以保护他。在他看来,你不能保持和大声说话是你友谊的最大障碍。

贾依淳呢?她没有在母亲面前说赵泛舟一个字,甚至直接试图欺骗母亲,秘密联系赵泛舟。

事实上这对贾依淳和赵泛舟的感情是有害的。

远离赵泛舟:寻找“情敌”,阴谋,头脑太小。

贾依淳完全让她对赵泛舟感到绝望,这也是她自己的“作”。

在男人面前,尤其是在她爱的男人面前,女人最不应该做的就是在对方爱上她之前暴露出她最致命的缺点。

贾依淳的缺点是嫉妒心强,心胸狭窄,有时为了达到目的,有些不择手段。

当她发现赵泛舟主动接近另一个女孩时,她非常慌乱,甚至有点慌乱。

为了周筱,她先是在军训时故意损坏了通讯设备,然后牢牢地抓住他,把周筱给她的朋友“顶罪”告诉了教室,然后她故意一次又一次地瞄准他,并被嫉妒所迷惑。

事实上她在赵泛舟面前的童年友谊几乎失去了。她依然固执,沉浸在两个人曾经青梅竹马的感情中,认为只要她努力工作,做够多,她仍然可以找回他们的感情。

她不知道,现在她得到了赵泛舟的爱。

女人,如果你喜欢一个男人,在你意识到自己的感受之前,你喜欢其他人,并且两情相悦,在这个时候,你要做的不是贾依淳。

想念你喜欢的人真的很难过。如果对方和人两情相悦进一步的打扰或追求,只会使悲伤更加悲伤,使对方更加接近可能,就会失去。

思念已是,虽然心中难免不快,但谁能责怪这呢?不是因为我没有忠于自己的心,不是因为我没有足够的勇气去展示我的心,不是因为我没有让被爱的人知道你的心。

如果你心中的人有别人陪伴,为什么要把他们混在一起?如果你的爱无法停止,在时间里中等待,让所有路过的人摩擦他,直到他消散。

当然,看到心爱的人有自己的幸福,选择成功,也是“减免”自己的情感负荷,和内心的开放。

很多人都知道,喜欢一个人,不一定必须被占有。

这时,我想起了另一句话,当你完全爱一个人,为他失去了自己,但你仍然没有结果,你应该知道如何及时阻止自己。因为如果我们退一步,我们的友谊就会继续,但是如果我们再退一步,我们可能就再也见不到对方了。

爱一个人,需要尺度,需要底线。不要太打扰他们,也不要太拘谨,因为他们都会让你完全失去对方的喜好。

对贾依淳的爱就是这样,一开始,注定是不可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