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一本万利 成为有史以来最赚钱的DC电影

2020-06-23 16:31:32

我们在电影院观看3D或者是IMAX版的《海王》时可能完全想象不到,这部电影的投资预算其实非常的低。温子仁不愧是好莱坞最省钱的导演,一本万利的作风让《海王》成为华纳近年来最令人满意的电影之一,不仅因为它的票房成功(全球票房11.48亿美元),还因为它的成功让华纳重新审视了DC电影。

《海王》与其他DC电影的明显区别之一就是它是独立的。虽然提到了正义联盟,但是合作的明星并不多,片尾的场景只是续集的前奏。这让华纳相信,独立电影是DC扩展宇宙的方向。 就我个人而言,《海王》的成功主要有三个原因,分别是《文之仁》的导演方向、《海之深处》史诗般的视觉效果以及海后湄拉的魅力。

湄拉在“正义联盟”露了一会儿脸,她在那里已经穿得很讲究了,但还是不很讲究。《海王》给了海女王湄拉更多的发挥空间,而与海王亚瑟的联系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女王亚特兰提斯的气质和正义感。 最近,梅勒妮和她的导师维柯拍摄的海王幕后照片在instagram上流传开来。 维科是海王的导师。

他从小就训练亚瑟成为亚特兰提斯的国王,掌管海洋和陆地。在这个过程中,他还需要海女王梅拉的帮助。维克的扮演者威廉·达福和海女王梅勒妮(melly)的扮演者安布尔·伯托尔德(amber berthold)紧挨着站着,但没有拥抱。

威廉非常亲切和自然,但安布尔可能有点害羞,不知道把她的手放在哪里。你可以看到她的右手搭在威廉的肩膀上,而她甚至没有张开手。安布尔的左手直接搭在她的肩膀上,所以她没有感到尴尬。

尽管照片中的梅利举止僵硬,梅还是选择了维柯作为她的新婚丈夫。 因为维科的导师在内战期间,他被释放和亚特兰蒂斯的国王的顾问,新规则奉承拉怀着海亚瑟王的孩子,但亚瑟不想把孩子和逃避,梅,担心丑闻的传播,维科和理事会决定寻找新的追求者,如您所料,海美拉后选择维科作为她的新丈夫。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