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冰糖炖雪梨》我感觉自己仿佛上了一个假大学

2020-06-18 18:03:44

同样改编自言情小说作者兼编剧墨宝非宝的作品,《冰糖炖雪梨》和《蜜汁炖鱿鱼》其实走得是同一个甜宠套路,什么?你对《蜜汁炖鱿鱼》这个名字有些陌生,这本书其实就是去年夏天大爆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的原著小说。

《冰糖炖雪梨》总制片人、完美世界影视副总裁刘宁认为:“所谓的甜宠剧是一种表达和描述。‘甜’是人的情感的构成部分。为什么叫‘甜宠’呢?你可能看完之后,会有一种开心的感觉。”

最近,吴倩、张新成主演的电视剧《冰糖炖雪梨》算是近期的一个小爆款了。很少有一部剧让我每一集看得口齿生津、嘴角上扬,半夜笑出猪声了。这部剧怕不是爱情偶像剧,而是沙雕喜剧吧。最近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啊~

这部剧大致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随后二人追逐梦想以及收获真挚爱情发生的一系列剧情故事。其制作团队是香蜜的制作团队,论制作、演技、颜值、剧情、三观我认为都是国产小甜剧里中上水平。

但是,如果想从这部剧里看到冰上运动的专业、或是得到关于梦想、人生这些方面的深刻思考,千万别看!!!毕竟,从竞技体育题材来说,开局那毫无亮点的比赛场面剪辑就能瞬间将人劝退,两集里槽点无数。

而这些都不重要,这部剧恋爱、沙雕、甜宠,甜的刚好,不油腻。

第一;意料之中的故事发展。

甜剧《冰糖炖雪梨》这部电视剧的故事很简单,讲的就是刚刚开始互相看不顺眼的男主女主慢慢开始看顺眼了,觉得对方老好了,然后早搞对象的过程中,坚持梦想的故事。

其中每个人的梦想都围绕着冰上运动,这个还是比较新颖的。

第二:爱情光环太猛烈。

在甜剧《冰糖炖雪梨》这部电视剧里面,喜欢女主角的不是冰球天才,就是花滑天才,再不就是某某大的天才学生。

包括女主也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短道速滑选手。总之,就是天才大集合。当然,人家也是非常努力的。

反正这个爱情光环的苗子,那绝对是一般人整不了的。

看了这么多校园剧,部分观众觉得他们应该是念了一个假大学。

第三:越虐越爱越快乐。

在甜剧《冰糖炖雪梨》这部电视剧里面,比较闪光的就是男主和女主的互动。

小时候是男主被女主一边欺负一边保护,就属于打一巴掌给个甜枣的那种。小学过后两个人就失联了,到了大学才重逢,这就换成了男主虐女主了。

男主那是给男主角使唤的不行了啊。例如让男主让女主旷课,好像毕不了业啊。

例如男主坑女主,欠了他四万块钱那。例如男主让女主下雨天给他送快递啊。

当然了,有的也不少故意的奥。然后,过程中男主就爱上了女主了,发现她跟小时候不一样了。

由此,又换成了男主各种默默帮助女主,三百六十度披衣服啥的,也安排上了。

其实吧,过程还是比较搞笑的,两个人还是挺甜的。

综合来看,《冰糖炖雪梨》这部电视剧,作为一个甜剧来说,没啥毛病,想不动脑的看看甜剧的观众可以试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