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女明星和高冷医生定了娃娃亲 《韫色过浓》也太会抓住观众的心了

2020-06-12 17:57:35

    丁禹兮,“五月男友”这个名号一定要赠予他。尽管被《传闻中的陈芊芊》压了一截风头,但是《韫色过浓》凭借男女主角超高的颜值和甜到掉牙的剧情在热度方面也连连看涨,制片方不断放出番外和花絮来满足剧粉们看不够的心。

    截至29日播放量达到7.7亿、上过12次微博热搜、男主角丁禹兮知名度大增——芒果TV出品剧集《韫色过浓》昭示了甜宠剧的又一次胜利。

    这部没有一线演员出演、只有24集的中型成本甜宠剧拥有一目了然的故事设定:美艳女演员倒追禁欲系医生。剧情也没有让冲着“甜宠”来的观众失望,豆瓣热评写道:“男女主颜值都在线的下饭剧”、“主角太有CP感了”。

    尽管也有观众认为《韫色过浓》在情节打磨上还有进步的空间,但若论及评价甜宠剧的核心标准——“甜度”,《韫色过浓》无疑拿到了高分:主角之间火花四溅的CP感、密集的高甜桥段、糖分十足的花絮和主演敬业的戏外“营业”,都让剧粉、CP粉表示满足。

    但从《双世宠妃》至今,甜宠剧仍未跳出观众诟病的窠臼:除了“甜”,似乎提取不出更多意义。同时,容易出黑马、捧出新人演员的甜宠剧也渐渐成为了红海,尤其是以女性向剧集见长的芒果TV ,自2020年以来已经集中播出了《锦衣之下》、《时光与你都很甜》、《楼下女友请签收》、《手可摘星辰》、《拜托,请你爱我》等多部甜宠剧集,同质化和观众审美疲劳同样是甜宠剧需要面对的考验。

    丁禹兮应该是2020上半年来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了,本来一直不温不火的,他因为和张予曦合作了网剧《韫色过浓》出现在网友们的视线里,很多网友很喜欢他在这部剧中饰演的周时韫,因为剧里面的他穿起西装实在是帅爆了,里面的角色的爱情故事更是甜蜜。

    女明星追高冷外科医生的剧情,虽然老套,却再一次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近日《韫色过浓》的番外篇官宣即将播出,从官方的剧照来看,两人同框站在一起十分具有夫妻相,苏子衿一身吊带连衣裙,周时韫穿着白色的衬衫,系着黑色的领带,外搭一件医生的白大褂。两人同框在一起实在是太甜了。这一剧照从网上流出以后,喜欢两位演员的网友们更加期待番外篇了,因为周医生和苏小姐的爱情故事,大家都还没有看够呢。而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为什么不丁禹兮分成两半?一半给苏矜北,一半给陈芊芊,因为句剧中的这两对cp真的太上头了。

    丁禹兮主演的网剧《韫色过浓》刚刚完结不久,他和赵露思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大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就开始上线播出,本来就积攒了一定人气的他,又再次凭借在剧中韩硕这一恋爱脑男主,广受观众们的喜爱。比起周时韫的冷漠,剧本中的韩硕是一个心怀大志,腹黑奸诈的男人,他来到花垣城的一切目的都是为了夺龙古灭花垣,所以卡在自己剧本中的陈小千一直都很怕他,也一直害怕自己剧本中的情形再现。而他一开始给观众们的形象也的确是腹黑男主,还有人揣测他会不会像李承鄞李二狗一样,整个剧中狗到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