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制作大IP实力演员 《S.C.I.谜案集》火得有理有据

2020-06-11 16:07:42

随着越来越火爆的耽改剧市场,很多制片方将挑选IP的眼光从以前单纯的言情小说放到了耽美小说的身上,确实在耽美小说界也有很多“神文”以及非常出名的作者,例如擅长写悬疑推理向的尔雅和她连载了快十年的《SCI探案集》系列。

改编自晋江超人气作家耳雅同名耽美小说的悬疑电视剧《S.C.I. 谜案集》于2018年6月26日起在优酷视频独播。该剧由新锐导演施磊执导,汤祈岑任编剧,崔岩与白一骢联合担任总制片人,演员高瀚宇、季肖冰、王美人、范玮、张帆、蒋龙、马晓军、孟阿赛主演,谢君豪、王雅婷、袁紫侨、张煜枫、胡潇灵、宁小花、罗昱焜、孙乐天等联合出演。

《S.C.I. 谜案集》在收官剧情中,白羽瞳和展耀在齐乐(袁紫侨)的演唱会现场碰见一个怪异男子。洪兴老大黑鱼和新义安二当家老洪相继被害,引起两方火拼,之后两方接二连三的小混混也被害,SCI分析案件时接到十四K老大被害的消息。白羽瞳和展耀带人到案发现场勘查,在询问十四K老大的妻子秦萌(王雅婷饰)时一把玩具枪和廉价台灯变成重要线索。又一小混混被害,白羽瞳和展耀断定凶手从下水道逃跑,他们进入下水道发现玩具枪。重案组接管杀人案件,白羽瞳和展耀则暗中继续查案中到暗夜王国寻找线索,一个叫洛阳的小孩引起他们的兴趣。随后逐渐展开收官单元的剧情与线索。

《S.C.I. 谜案集》是一部利落的刑侦剧,剧情还原度较高的同时节奏紧凑快狠准,外景美术都很美。整体剪辑很流畅,节奏偏快不拖沓,很多观众表示一口气刷下来很是畅快淋漓。每个案件换一个片头很赞,给人美剧的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