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高机能肽能,抗氧化易吸收!爱了爱了

2020-06-11 18:02:16

说到黄金高机能肽,大家对它的护肤效果分外推崇,黄金与多肽的完美结合,带来超强的抗氧化性和护肤功效,让受损肌肤被轻松修复,让暗黄、松弛、老化的肌肤重现紧致弹力,深得爱美人士肯定。但事实上,黄金高机能肽神奇的护肤作用都来自于其核心成分纳米级金和精氨酸/赖氨酸多肽,这两者的双效加持,为护肤品界带来了更有效的护肤成分。

为什么我们的肌肤需要黄金高机能肽呢?这是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细胞的活性降低,新陈代谢的速度减缓,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和锁定的能力减弱,同时细胞中缺少了多肽这种成分,也让胶原蛋白的数量减少,肌肤呈现老化状态。因此使用含有黄金高机能肽成分的护肤品,一是可以利用其中的精氨酸/赖氨酸多肽成分,做到激活细胞活力,加快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同时改善细胞对营养的吸收作用,让肌肤细胞重现活力,让皮肤越来越年轻。二是可以利用其中的纳米金,起到对抗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帮助肌肤加快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促使胶原纤维组织的成长,让肌肤呈现活力。此外,纳米金具有金属属性,拥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对痘痘肌、出油肌很友好,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痘痘和出油的问题。

当然,黄金高机能肽的神奇之处还在于,当精氨酸/赖氨酸多肽成分与纳米金成分相互结合后,其多肽的稳定性提高90倍!如何理解呢?普通多肽的活性高,不易保存,分解速度快,当其被分解后,涂抹在肌肤上也就起不到想要的护肤作用,纳米金与精氨酸/赖氨酸多肽的结合,则让纳米金对多肽成分进行包裹层,其稳定程度大大提升,多肽更容易被保存,也就可以在使用的过程中最大程度发挥其护肤功效。

与此同时,纳米金还能提升精氨酸/赖氨酸多肽的吸收和护肤效果,使含有精氨酸/赖氨酸多肽成分的护肤品的抗氧化性大大提升,从而带来保湿、营养、抗衰老、美白、修复能养护作用,让肌肤白白嫩嫩更水润。有研究院实验证明:使用黄金高机能肽的霜可改善面部和眼部轮廓皱纹,4周减少55%皱纹!

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爱美人士在用了含有黄金高机能肽成分的护肤品后,发现特别好吸收,呈现的护肤作用特别明显的原因。对比于其他仅含有多肽成分的护肤品,含有黄金高机能肽的护肤品,可以深入肌肤深层,修复受损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增加,胶原纤维组织增多,有了胶原蛋白物质,肌肤当然也就更紧致更嫩滑,看上起更加有活力,更加年轻。现在很多大品牌护肤品都将黄金高机能肽这种成分纳入其中,未来姐妹们也能使用这些含有黄金高机能肽的护肤效果显著的护肤品,拥有更美丽更青春的容颜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