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终于有一部成功的翻拍剧 《初恋那件小事》甜过初恋

2020-06-10 16:35:37

相信大家都看过或者听说过那年的泰国小清新校园爱情电影《初恋那件小事》,至少小编在高中时期曾经真情实感地为小水和阿亮学长的绝美爱情落泪过。这次内地将这部电影翻拍成了电视剧,男女主角分别是韩国wannaone的台湾成员赖冠霖和演过《流浪地球》的小花赵今麦,两个00后本色出演高中生还真是让人期待!

《初恋那件小事》是小编至今观看的高甜剧之一,这部剧是根据泰版电影《初恋这件小事》改编而成。小编没有看过泰版的,所以就根据国产那一版来进行分享,所以今天小编所做的所有判断、揣测和分享,都只是基于这部大陆连续剧本身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并且能够从中找到共鸣啦。

首先这是一部描写了一段长达七年左右恋情的作品,阶段从高中跨越至大学毕业,两个人从偶遇到默默互相都喜欢对方,但他们又都不敢向对方表达,秉持着这样的心意,两个人都努力上进,努力变好再走入对方的生活。不过小编觉得他们之间除了贯穿全剧的甜之外,还带有一些小虐,一些误解,一些荒谬。

首先来介绍一下女主角夏淼淼。怎么说呢,夏淼淼一开始是泡面头、牙套妹,似乎是想要遵照原版的发型,然后开启一个逆袭之路。小编个人感觉在变身之后的话,虽然在发型上有了巨大的改变,但改变之后的大波浪,整体看起来并不适合她。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的是她从小见到男主之后便悄悄地开始喜欢男主,或许是因为顶着泡面头带着牙套,所以没有表达的勇气,不敢去表达。

接下来介绍一下男主梁又年。梁又年和女主在起点就不一样,女主是一个平方家庭出身的平凡小女生,而在剧中,男主梁又年代表的是学习、身高和颜值都完美的那一类人,是优秀的学霸,这么个完美的男孩子,大概是每个女孩的青春吧。小编当时在追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也是被撩得心动到不行。所以夏淼淼会喜欢上梁又年也是很正常的,她觉得自己微不足道。殊不知,梁又年也在悄悄喜欢着淼淼,只是一开始梁又年没有明白自己的心意,以为自己是把淼淼当做妹妹一样的心态,但后来他也发现了自己喜欢淼淼。

小编记得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个高甜场景是,他们在共同为一个叫做儿童图书室的活动帮忙在货车上画画宣传。他们在一起之后协定着不公开秘密恋爱的状态,但在那一次宣传活动中,梁又年的醋王心态炸裂。一位小学弟表达了对淼淼的心意,虽然淼淼拒绝了,但那位小学弟还是穷追不舍,在活动中还要约淼淼一起学习。梁又年看到这一步心态炸裂,直接跨到桌子上挽过淼淼的手在卡车上花了一个爱心,这是一个又长又慢的镜头。为他们纯情有稚嫩的感情直接跨出了一大步。小编当时感觉甚是欣慰,激动起来还要脑补梁又年的内心戏,小编一直到现在还记得,“你这小子,还敢约我媳妇儿”

虽然这部剧剧情单一,人物性格也单一,但对于高中生到大学生来说,纯洁且单一的爱恋也不少见。剧情也在根据男女主之间的发展和结合现实循序渐进,十分符合初恋这一主题。所以感兴趣的亲爱的大家,在闲暇娱乐时间也可以去看看呀,感受一下甜甜的纯纯的恋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