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书奇谭之捉妖簿》在哪可以观看?打破天规不服天命

2020-05-22 17:43:58

《仙书奇谭之捉妖簿》今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由何蓝逗、张致恒、王李丹妮、骆应钧主演,袁公耗尽毕生心血铸就捉妖神器捉妖录,祈愿人间太平天下无妖,不料珍宝降世却遭人、妖两界疯狂厮杀,人心惶惶!这是一部奇幻喜剧电影,一场关于捉妖录的争夺之战即刻打响!

影片讲述了袁公将神器捉妖录传给爱徒鼠来宝蛋生,蛋生不慎将捉妖录遗失,被一名道士占为己有。而这位道士正是燕十七的师傅,并在临终前将捉妖录传给了燕十七。正准备展开捉妖大业的燕十七却发现捉妖录被三只猫妖所偷,为了追回捉妖录,燕十七一路追赶到不音城,发现城主正在召集能人异士捉住其“耳中之妖”。

打破天规不服天命,奇幻捉妖冒险即刻开启

恰逢此时,燕十七在捉两个偷自己钱袋宝剑的小偷时,遇到了捉妖录真正的传人鼠来宝蛋生。遗失捉妖录的两人自知单打独斗无法成功,因此决定联手拿回捉妖录。与此用时,手拿捉妖录的猫妖三人组凭借捉妖录的威力成功捉住了城主的“耳中之妖”,更是被封为国师,而燕十七和鼠来宝则被猫妖诬陷成妖怪全城通缉,一场奇幻的捉妖冒险就此展开......

作为“天下无妖系列”的终篇,压轴之作的《仙书奇谭之捉妖簿》在各方面都全面升级,匠心匠力打造爆款。无论是在故事层面、视觉效果、审美调性还是制作水准上都精益求精,华丽辉煌的宫殿、雍容质感的服装、独具创意的法器以及超燃逼真的视效,精彩元素多重融合,力求能给观众带来更加非凡独特的观影体验。

情感碰撞直戳受众泪点,实力主创打造精品佳作

人有善恶,妖也有好坏,主创团队跳脱出固有的思维定式,创作了鼠来宝这一矛盾人物,围绕鼠来宝的成长和蜕变勾勒细致的友情、亲情、爱情线,戳中观众的笑点,激发观众的泪腺,引爆情绪。

鼠来宝虽为鼠妖,却心地善良,一心秉承师傅袁公的教诲,励志成为一名捉妖师。虽然鼠来宝起初与燕十七是一对欢喜冤家,心存芥蒂,但在结伴捉妖之中产生真挚的情义,燕十七改变了“妖性本恶”的刻板印象,与此同时鼠来宝也在逐渐深化对捉妖录本义的理解,互为进步。他们共历生死的友情让观众很容易产生情感共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