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子牙》什么时候上映?上映预告片曝光

2020-05-22 17:00:47

动漫电影《姜子牙》将在2020年上映,具体时间还未公布,《姜子牙》是由彩条屋影业、中传合道出品的动画电影,由程腾、李炜执导,郑希、杨凝、图特哈蒙、阎么么等担任主要配音演员。该片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

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近日,电影《姜子牙》在“金众电影青年”活动上曝光预告片。该片原定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1月23日,因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片方宣布退出春节档。预告片中打出了“二零二零,一战封神”,“二零二零,太公归来”等字样,网友纷纷猜测《姜子牙》要在今年登陆院线吗。

近日影院传来好消息。在5月21日,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出,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和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游泳池、电影院、KTV、网吧等娱乐休闲场所。同日,在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透露,根据相关指导意见,影剧院等娱乐休闲场所可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有序开放。

此前,昆明市也下发通知,提出全面恢复开放和经营公园、旅游景点,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歌舞厅、KTV、网吧、游戏厅、演艺厅、影(剧)院,健身房、游泳馆、公共浴室、足浴店、美容院等场所。贵州省发布的通知显示,将全面开放影剧院和会议会展活动。贵州明确,将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观影人数不能超过额定座位的50%。按照要求,观影人员及工作人员须进行测温、扫码正常后方可进入,隔位就座,人员间距须保持一米以上,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手卫生,禁止食用零食。

再之前,广东省也明确,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和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

5月8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按照相关技术指南,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全面开放商场、超市、宾馆、餐馆等生活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这意味着,闭门已久的影院,实际复工进入倒计时。

有中型影投负责人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各地准备需要时间,至少还需一个月等待期,起码六月才能正式复工。“关键在于各地电影局发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疫情反复,就算影院开业,实际运营状况不一定乐观。新疆中影金棕榈影城曾于3月16日正式营业。上映内容包括《动物特工局》《解放·终局营救》《我和我的祖国》《误杀》4部影片,并安排了动画电影场,包括《青蛙王子》《阿里巴巴大盗奇兵》《阿里巴巴三根金发》《阿里巴巴2所罗门》4部动画片。灯塔数据显示,3月17日,该影城票房仅为1.6万元。

“短期复工对大多数影院来讲意义确实不大。一是观众不愿意进影院,二是没有新片上映的局面起码要持续到五月份。另外,影院复工也会有成本输出的增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