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即将收官,在哪里可以观看

2020-05-21 17:58:30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是由邢潇执导,龚俊、刘人语领衔主演,李歌洋、完颜洛绒、安泳畅、高秋梓等主演的校园爱情剧。该剧根据赵乾乾小说《舟而复始》改编,讲述了周筱和赵泛舟之间分分合合,在迷失与挫折面前不放弃,明确目标、勇敢追梦,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将于明日在腾讯视频迎来正式收官。该剧讲述了法医系学长赵泛舟(龚俊饰)和中文系学妹周筱(刘人语饰)令人啼笑皆非的青春爱情故事。其中由龚俊饰演的双标学长赵泛舟,更是凭借着自然舒适的演技与自带少年感的面孔收获了观众的喜爱,同时对龚俊的新作品期待不已。

舟周CP解锁浪漫婚礼龚俊双标赵学长引网友不舍

在上周剧情中,赵泛舟得知自己并未遗传躁郁症的真相后开启追妻之路,虽过程有些波折,但好在舟周CP不仅解开心结,继续开启撒糖模式,同时还举办了浪漫的婚礼,在甜蜜的氛围中为该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剧中龚俊如沐春风般的演技也收获网友认可,赵泛舟从高冷逐渐被融化,为了追求周筱自学恋爱心理学、在宿舍用毛巾偷偷练习扎头发等小细节也让观众不由自主露出“姨母笑”,而龚俊以其细腻自然的演技,也使这种状态得到了很好的诠释。自带少年感的面孔搭配细腻的微表情处理,使其角色有层次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同时也凭借自身的身材优势加分不少,不少网友大呼:“实不相瞒我就是馋龚俊身子。”、“龚俊饰演的赵泛舟简直满足了我所有幻想!”。

龚俊新剧杀青引期待实力演绎温柔外科医生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迎来收官,刚刚杀青的《从结婚开始恋爱》也同样令网友期待。该剧自开拍以来,先婚后爱的都市题材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同时在官方释出的剧照中,也透露着甜蜜的氛围。剧中龚俊饰演温柔英俊的外科医生凌睿,身穿白大褂尽显温柔帅气,网友纷纷留言:“赵学长工作后就变成了凌睿医生,都是我的理想型!”由龚俊主演的《梦幻西游》、《ART ON!艺术生!》、《绝世千金2》等几部待播好剧,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将在明晚正式在腾讯视频收官,观众可在腾讯视频观看全集。同时本周六晚20:20龚俊将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披荆斩棘的哥哥”中亮相,节目中龚俊又将解锁哪些不一样的一面,本周六给你答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