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播出时间,在哪里可以观看

2020-05-15 10:46:28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播出时间2020年,具体是什么时间段还未公布,大家敬请期待,《盗墓笔记》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盗墓题材小说,一直以来都是读者喜欢的作品之一,和《鬼吹灯》一直暗地里相互斗争。今年潘粤明、姜超、张雨绮等人主演的《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也是现如今盗墓题材网剧当中最受欢迎的一部作品,口碑、评分等等也都是最高的。那么《盗墓笔记》自然也是不甘示弱的,今年拍摄的网剧当中最受期待和呼声最高的应该就是朱一龙主演的这部《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是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

该剧讲述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在优酷视频、爱奇艺播出。

朱一龙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颜值演技都非常精湛,也是在这两年备受大家的喜欢。饰演的《镇魂》、《知否》等等好剧都是备受好评,在今年朱一龙也是有很多的新剧等待上映,其中网友最期待和呼声最高的大概就是这部围绕着盗墓题材的《极海听雷》,在这部剧当中他将会出演其中的主角吴邪,有网友感慨:这大概是最帅气的、也是最受欢迎的吴邪。不知道大家对于朱一龙饰演吴邪有什么看法吗?

在这部《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当中讲述的是在长白山十年之约之后的故事,也是铁三角重出江湖的故事。这部剧是由朱一龙、毛晓彤、胡军、黄俊捷、陈明昊等人主演的一部冒险题材剧,这部剧在前期的宣传是很充分的,让很多网友观众都期待这部剧的上线。但是在杀青后迟迟没有官宣播出信息,也会把粉丝、观众着急坏了。有很多人都说是在暑期档上映,如果真的是那样,这70集的长度确实够暑假当中去追剧了!

这部剧似乎和之前所有的《盗墓笔记》都有所差距,吴三省三叔不见了,反倒是出现了二叔吴二白,并且是由老戏骨胡军饰演,能够有这样的演员加入是在是太让人惊讶了,而且胡军在前段时间《猎狐》当中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这次又能参与到这样的网剧当中,算是该剧的一个惊喜。其次这部剧当中也是增加了很多新生代演员,也有很多小说当中没有过的人物角色,这是比较新鲜的地方,也会给这部剧增加了很多的神秘感。

这部朱一龙主演的《盗墓笔记》虽然不知道具体上映的时间,但是对于观众来说这样的一部作品是值得大家去等待的,朱一龙、黄俊捷、陈明昊三人组成的铁三角也正准备和大家见面。现阶段随着《龙岭迷窟》制造出来的热度,很多网友都在询问这部剧具体的播出时间,这也是当下最需要去解决的问题,都在等着官方的宣布。对于这部长达70集的《盗墓笔记》来说,这大概是最让观众满意的地方,对于这部作品,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