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鹿鼎记》播出时间几月?七个老婆分别是谁

2020-05-13 12:47:25

新版《鹿鼎记》将于2018年开拍,定档与2020年,具体时间不详,其中韦小宝人选已经确定为张一山,一起来看看张一山鹿鼎记播出时间几月?七个老婆分别是谁?

《鹿鼎记》还是非常受期待的。因为张一山之前就演过赖皮的流星和臭屁少年秋水,他在镜头前的气质简直跟韦小宝太符合了,粉丝们超级想看他演的韦小宝。另外剧中还有唐艺昕和一众新晋小花演韦夫人,想必他们8人之间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鹿鼎记》可以说是经典之作,不论是陈小春的电视剧版还是周星驰的电影版,都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记忆。《鹿鼎记》又双叒叕要被重新翻拍了,从广电公布的电视剧拍摄备案中可以看到,这部最新版的《鹿鼎记》将由新丽传媒出品,于2018年6月开拍制作周期将历时24个月长达两年,对于饰演男主角韦小宝的人选一直都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此次据相关制作方透露,韦小宝将由张一山出演。

张一山鹿鼎记的七个老婆分别是谁

张一山鹿鼎记什么时候上映张一山鹿鼎记的七个老婆分别是谁

张一山版《鹿鼎记》已经备案公示,2018年6月开拍,制作周期24个月,花60集。据说剧中的韦小宝的7个老婆人选也已经定下,一起来看看都是谁吧!

唐艺昕饰演沐剑屏

沐剑屏在剧中是一个单纯的小公主,唐艺昕笑起来眉眼弯弯,笑容很是甜美动人,并且有一又会说话的眼睛,人见人爱的形象还是挺适合。

李沁饰演方怡

方怡在剧中的和韦小宝可以说是不打不相识,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之间的斗嘴十分精彩好看。李沁外形清纯靓丽,皮肤白皙,邻家女孩般可人的气质十分让人喜欢。今年她在《楚乔传》中的精彩演绎更是让人对她刮目相看,这次挑战方怡角色,估计会再次让人眼前一亮。

张一山鹿鼎记什么时候上映张一山鹿鼎记的七个老婆分别是谁

毛晓彤饰演曾柔

曾柔,人如其名,脸蛋微圆,相貌清甜,温柔内敛,柔美可人。毛晓彤外形还是挺符合形象的,虽然近期的《演员的诞生》中,毛晓彤演技惹争议,但她塑造的李常茹和二喜还是挺深入人心,两个角色反差极大,但她表演的得心应手。毛晓彤饰演曾柔应该也不会太差。

吴优饰演建宁公主

建宁公主性格刁蛮任性,胆大妄为。韦小宝最“怕”的是她,最不喜欢甚至最看不起的也是她,但最早与韦小宝发生关系的也是她,为了和韦小宝在一起,即使受苏荃管制也忍了,可见对韦小宝也是一片痴情。吴优在《因为遇见你》中饰演的毒辣女二让人恨的不行,演技也是颇受肯定,她饰演建宁也是蛮受期待的,并且她在《余罪》中也和张一山有合作。

徐冬冬饰演苏荃

苏荃在韦小宝众多老婆中是年龄最大的一位,但美丽却不打折扣,娇艳动人,风情万种。徐冬冬是一个混血女孩,有着令无数人羡慕的身材,由她饰演苏荃非常合适。

白雪饰演双儿

双儿温柔善良,善解人意,乖巧聪慧,清秀可人,腼腆羞涩,天真纯洁,胸无城府,忠肝义胆。白雪恬静温婉的外表与无双的人设还是蛮相符合的。

杨紫饰演阿珂

阿珂是韦小宝七个老婆中最美的一位,韦小宝因迷恋她的美色,对她死缠烂打,但她对韦小宝却态度冷漠,并多次险些伤害韦小宝。现在的杨紫虽然很漂亮,但相比其他六位颜值上还是要略低一些网友纷纷质疑:这阿珂能行吗?

并且前有梁小冰版的阿珂,美的不可方物,我见犹怜。杨紫饰演阿珂终究还是差了点意思,希望能够在演技上说服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