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刺猬女孩》唤起青春回忆,吴景昊喜欢韩菲吗?

2020-05-09 16:59:59

该剧主要讲述了帅气的外科医生吴景昊(李逸男饰)为弥补青春遗憾,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重新回到高三时期,改变自己懦弱的性格,重新感受身边的友情、亲情。去发现那些被他忽略的青春中的种种细腻与温馨,并帮助女同学韩菲(庄达菲饰)一点点放下防备、解开心结,捡拾起青春中散落的纯粹与美好的故事。

网剧《我的刺猬女孩》在4月22日晚开播,《我的刺猬女孩》男主吴景昊谁演的呢?小编在演员表上了解到,帅气的外科医生吴景昊,是由男演员李逸男扮演。该剧刚刚开播,网友就好奇饲养员系男孩吴景昊喜欢高冷少女韩菲吗?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我的刺猬女孩吴景昊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吴景昊扮演者李逸男,李逸男,是96年出生在陕西西安的演员,生日是10月15日,2015年考进中国传媒大学,学习的是表演专业,在2016年,李逸男就被工夫真言影视公司签下,成为该公司的艺人,2017年,李逸男正式出演影视作品。

我的刺猬女孩吴景昊韩菲

出道两年多,刚刚毕业一年,李逸男在兼顾学业的情况下,还是出演了好几部作品,如出演了《河神》、《泡沫之夏》、《法医秦明2》、《动物管理局》、《七月与安生》等等。工作时很认真努力,受到导演们的认可。在《我的刺猬女孩》中,李逸男饰演的是一名外科医生吴景昊。

《我的刺猬女孩》不用于以往的常规青春剧,该剧所选的演员都是新生代青涩的面孔,剧中的女主庄达菲一改往日青春剧中弱不禁风的女主形象,化身为性格高冷的“刺猬女孩”,而李逸男所饰演的男主吴景昊则温暖治愈,这样的冷热碰撞,把青春二字展现的淋漓尽致。该剧自开播以来霸屏各项榜单,话题度持续飙升,网友们对该剧的评价也很精彩。

其中大部分网友对该剧给与好评,网友表示“校园穿越剧,喜剧为主悬疑为辅,主演都是新面孔,两位主角身上的青春气质特别贴合校园剧”、“给了我对青春很多的想象,一口气刷完八集也满足了我几年前一些遗憾,原来还有这样的友情亲情和懵懵懂懂的爱情”、“题材新颖,现代穿越剧。男女主颜值高,剧情特别温馨特别甜,强烈推荐,十分好看”、“哪个男孩子的青春里,没想过搞清楚某个女孩子的心思呢,剧中穿越带回来的日记本简直是神助攻。”

然而有部分网友表示“台词尬,可是剧情很打动人,算是进步吧”、“男主跟女主不怎么搭,打扰了”、“女主挺好看的,男主不好看,而且第一个镜头太装逼了,高中的时候太傻了”、“太尬了吧,实在看不下去了。”

每个人的少年时代都是人生中珍贵而难忘的一段岁月。《我的刺猬女孩》除了展现青葱校园的少年元气之外,更是将梦想、现实、遗憾、爱情、友情等元素融合在这奇妙的时光之旅中,让人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年少时的学生时代,唤起了网友们的青春回忆。虽然该剧也存在一些问题让部分网友感到失望,但是瑕不掩瑜,该剧带给网友们更多的是对自己青春时代的憧憬和怀念。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中,后期的剧情发展更加让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