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营救》漫威旧将们的远征

2020-05-09 16:57:53

电影《惊天营救》——《Extraction》,2020年4月24日在美国上映,是一部以动作及枪战为主题的#电影#,里面有许多武器的特写镜头,是一部很不错的影片。故事主要发生在孟加拉国的达卡与印度,印度最大毒枭老欧卫.马哈詹与孟加拉国的最大毒枭阿米阿西夫两人常年存在争端。这不,阿米阿西夫趁老欧卫被囚禁期间将其14岁的儿子欧卫抓了起来并带到了打卡,并以巨额罚金要挟老欧卫拿钱赎人(这赎金可能上亿美金都不止,连一个印度最大毒枭都交不起的赎金)。

老欧卫由于交不起赎金,便命令自己的手下萨尤去营救自己的儿子,并以萨尤全家的性命为要挟。另一方面呢,萨尤也交不起赎金,连雇佣兵都雇不起,便开始了自己的“阴谋”。

营救行动由此正式开始:本剧的男主泰勒,一名雇佣兵(然而他背后的故事却很凄惨,女儿患病去世,妻子离他而去,他对生死早已看淡。每一个表面看似凶恶的男人的背后,其实内心都有着一颗及其脆弱、及其善良的心,这或许就是人吧),在妮克的命令下,开始了自己的营救任务。

本片里男主在各阶段的人物情感变化值得每个人细细推敲!

营救欧卫——泰勒来到达卡,作为赎金交换的中间人,被人绑着来到了一处贫民窟,在这里见到了人质欧卫。接下来,就是主角光环的时候了,泰勒以一敌十,成功

萨尤“阴谋”暴露——泰勒带着欧卫驱车前往撤离点,然而撤离点的人被萨尤都给解决了,妮可没有收到萨尤的转账,泰勒该何去何从?

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萨尤的阴谋,萨尤一方面交不起赎金,另一方面也没钱雇佣雇佣兵。于是便设计雇佣雇佣兵,先不给钱;同时又设计假装和毒枭阿米阿西夫合作。于是便出现了上面的一幕,萨尤不就是“白嫖”么,想救人,又不想花一分钱!

泰勒在得知消息后,带着欧卫赶紧逃跑,泰勒与萨尤上演飞车大战,很有《速度与激情》里的风格;接着两人在城里肉搏,同时还有达卡警察的参与,当然都被泰勒给秒杀了。(这里要说明的是达卡警察和毒枭都是一伙的,其实从侧面说,达卡整座城市都是毒枭阿米阿西夫一个人的,这或许也是孟加拉如此贫穷的原因之一吧,有钱的人越有钱、心越坏,穷的人越穷)泰勒与萨尤的激战中,泰勒小胜,带着欧卫驱车逃离。

泰勒群挑一群小屁孩——在治疗好伤口后,泰勒正准备带着欧卫前往新的避难所,然而却遇到了以法哈为首的一群达卡孩子,孩子毕竟是孩子,泰勒轻松救解决了他们。(影片中孩子作为坏人的角色小编还是第一次见,这或许是孟加拉国的真实现状吧,不仅国家穷,孩子还特别的多,2018年全国人口就达到了1.8亿,所以如果到孟加拉去旅游,一定不要随便欺负小孩子,他们从小的经历可能是你到40多岁都无法经历的。)

泰勒向欧卫敞开心扉——泰勒带着欧卫来到了朋友加斯帕的避难所。深夜,泰勒来到欧卫床边,泰勒向欧卫吐露了自己的心事,自己的过去;此刻,欧卫就像是神父,而泰勒呢,则像是教徒,在接受神的洗礼、神的净化。这一段两人的对话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简短然而却别有韵味儿,此刻的泰勒并没有将欧卫当作孩子,而是自己最好的知心朋友。

另一方面,加斯帕告诉泰勒,自己已经向阿米阿西夫承诺,如果了结了欧卫,他们将可以获得1000万美金的报酬。然而泰勒已经不是刚开始的自己了,此刻的他营救欧卫已经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使命!泰勒与加斯帕激烈肉搏,关键时刻,欧卫开枪结束了加斯帕。

大桥激战——泰勒与萨尤取得联系,两人联手,因为此刻两人的目标是一致的,救出欧卫,而不是为了钱!泰勒让萨尤带着欧卫偷偷过桥去对面与妮可会合,自己掩护。这一部分的战斗应该是本片最激烈的部分了,带有主角光环的泰勒消灭了一整个武装部队;另一方面,萨尤在桥上与警察发生激战,但终究被八倍镜一枪狙中毙命。

随后赶到的泰勒,在桥上继续与警察激战,主角光环继续上线,泰勒被狙中了一枪身体。远处,妮可找到了狙击手,同样用狙结束了狙击手。影片里的主角泰勒并没有活到最后,泰勒最后被小孩子法哈从背后开枪击杀,妮可则带着欧卫成功逃离。故事的最后,妮可击杀阿米阿西夫替泰勒报仇;另一方面,欧卫在泳池边似乎又看到了泰勒的身影。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后期还会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