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乐》官家最爱,宋仁宗曹皇后关系更进一步

2020-05-06 16:12:48

《清平乐》这部剧相信有很多的网友们也是都在看的吧,这部剧也是已经播出一大半了也是即将要收官了,剧中的剧情也是格外的有意思的,很多的角色也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

电视剧作为一种最接近日常生活的艺术,每年都会留给观众许多时代记忆。有趣的是,近年来,这些记忆常常不再只局限于电视剧本身的内容,而有了更多的衍生变体形式。古装大剧《清平乐》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根据米兰lady小说《孤城闭》改编,朱朱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任敏、杨玏、边程、叶祖新、喻恩泰、王楚然、刘钧、冯晖、张本煜主演,吴越、许龄月、曹曦文特别出演。该剧自播出以来,围绕剧情看点展开的讨论持续攀升,其精良的制作水准也收获诸多好评。在近日更新的剧集中,随着多位新政之臣因朝堂纷争陆续调离出京以及徽柔的婚事被提上日程,前朝后宫的故事走向开启了新的篇章。

仁宗选定李玮为驸马群臣附议宫内突生叛乱曹皇后从容应对

昨晚剧情中,仁宗(王凯饰)对于驸马人选有了最终定夺。因担心徽柔(任敏饰)重演当年皇姑母的悲剧,仁宗不愿她与传闻“浮华浪荡”的曹评(丁嘉文饰)过从甚密,决意将她许配给国舅李用和之子李玮(陆星饰)。诸臣纷纷附议,文彦博(陈伟栋饰)称赞李国舅虽为外戚却不贪恋权势且持家简朴。夏竦(冯晖饰)、司马光(初俊辰饰)等人亦表示仁宗此举不但能厚赏李家慰藉生母,还可以教化百姓尽孝悌之道。仁宗深感欣慰,当朝宣布封李玮为驸马都尉,待公主成年后择期完婚。一场由徽柔情感走向引发的错综复杂的纠葛正悄然拉开序幕。

此外,昨晚剧情中仁宗与曹皇后(江疏影饰)的关系有了实质性进展,引发网友热议。仁宗酒后吐露心声主动打破与曹皇后之间的僵局,两人关系终于更进一步。宫内突生叛乱,仁宗冷静淡然,曹皇后临危不乱指挥有素,骚乱很快被平息。随后,曹皇后的侍女与禁卫私通之事败露,仁宗欲从轻处置,曹皇后却坚持按律诛杀,两人再次不欢而散。

剧情看点不断升级人物情感走向令观众意难平

随着高潮剧情的全面展开,不仅诸位前朝名臣的仕途起伏引得观众感慨颇多,仁宗与曹皇后之间几经波折的关系进展,徽柔的情感线走向也令不少观众心绪难平。昨晚剧情中,以绫儿与禁卫私通一事牵出仁宗与曹皇后的再度争执,又借董秋和(陆妍淇饰)之口道出仁宗对曹皇后长久以来的爱护之心,使观众在为两人的关系突变担忧的同时又隐隐期待他们真正的彼此交付,该剧对叙事情绪的把控和对人物命运走势的细腻铺陈可见一斑。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后期还会持续更新,对于即将更新的仁宗对于张妼晗(王楚然饰)在宫乱中的犯险陪伴感触颇深,夏竦顺势上谏为其加封,仁宗将如何定夺?徽柔对曹评心怀爱慕,两人之间又将经历怎样的情感纠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