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盔甲的少女:陈瑶尽显青春可爱演绎校园爱情

2020-04-29 14:10:16

这两年来,不少正能量青春剧接连涌现,前不久热播的《冰糖炖雪梨》就是“冰上运动”题材,讲述了冰球男神黎语冰和速滑少女棠雪的故事。而近日又一冰上运动题材官宣啦,就是由陈瑶、官鸿主演的《穿盔甲的少女》,一时间备受网友热议。提起陈瑶,相信小伙伴都较为熟悉,印象较深的便是《无心法师》的“腹黑少女”岳绮罗,前不久与韩东君主演的《无心法师3》也备受追捧。当然,她的古装剧《柜中美人》也是大放异彩,完全碾压女主胡冰卿,深受大家喜爱。

电视剧《穿盔甲的少女》讲述了阴差阳错女扮男装参加冰球部的少女桑甜,与冤家路窄的队友闻冰在一次次交锋后,从互相嫌弃变成彼此欣赏,和队友们奋力拼搏,取得高校联赛的冠军的故事。虽然最后身份被揭穿,但是冰球部开始招收女生,两个人共同追梦。女扮男装相处,感觉故事更甜呢!

虽然这部剧也是围绕“冰上运动”展开,但和《冰糖炖雪梨》不同的是,该剧几乎是围绕“冰球”展开的故事,而前者是有“花滑”、“速滑”和“冰球”。虽然这部剧没有前者热度高,但相信有陈瑶的加持,也是会不错哒。

陈瑶在这部剧中,饰演女主桑甜,是个可爱甜美的女孩,一直有着考入六叶大学体院花滑队的愿望,却在花滑考试中落榜,女扮男装参加冰球队考试却被录用。从曝出的预告和海报看,陈瑶造型尽显青春可爱,非常符合剧中的形象啦。

另外,官鸿饰演男主闻冰,是个帅气的冰球男神,却也喜欢恶作剧,最初与女主桑甜结下梁子,但日渐相处的二人,从互相嫌弃变成彼此欣赏,最终也走到一起的故事。从曝出的剧照看,官鸿造型也是超帅气啦,不知人设有没有“黎语冰”讨喜呢?

遇到闻冰之前的桑甜原本是一个积极阳光的锦鲤女孩,一次偶然的相遇,让桑甜结识了具有脸盲症的“恶作剧男孩”闻冰,腹黑的闻冰让桑甜的生活陆续出现“意外事件”,冤家路窄的两人在经历了一次次交锋之后,慢慢被彼此身上同时具有的勤奋上进的性格所吸引,最终,他们不仅敞开心扉,还与队友携手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冰球梦”。

桑甜跌宕起伏的个人经历不仅展现了冰雪项目的发展进程,也弘扬着竞技运动精神。虽然经历过种种波折,但她却从未放弃自己的理想。体育教育理念的改革,重燃了桑甜继续奋斗的希望,最终她成功克服困难,穿上心爱的“盔甲”,同闻冰与其他好伙伴一起,展开全新的追梦旅程。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我们一起来看看官鸿和第一次走上冰场的陈瑶将如何演绎这个青春校园爱情剧?我们将拭目以待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