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萌猫不顾底线与王爷相爱发糖不断

2020-04-29 14:09:17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好多电视剧都集体扎堆播出,不知道哪一部剧好看呢?小编发现最近有一部剧刚开播就迅速的获得观众的好评,那就是刚开播没两天的网剧《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这部剧其实是改编自同名的网络小说,因为小说的剧情非常的精彩,不仅点击量高,粉丝也超级多。虽然说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但是在剧情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动,内容几乎是跟原著差不多,所以原著粉对这部剧的影视化相当的认可。

                         

从这个剧情上看还是很有看点的,特别是在开头出现的大肥猫小七,让人看到之后觉得也太治愈系了。圆圆的睑蛋以及胖胖的身子,简直是让人喜欢的不得了啊。别的电视剧里的女主角出场方式都是美美的,而小七却喵喵喵。小沐觉得如果这部剧用《学猫叫》作为主题曲,会有什么感觉呢?各位朋友自行想象吧……

本次发布的“甜蜜依恋”版实景海报风格清新,米小七娇俏活泼古灵精怪、北宫炎表面冷淡眼底却满是柔情,两人看似寻常的互动下充满了甜甜的恋爱气息。海报配色上也相当符合青春甜宠的氛围,朦胧的画面质感十分撩人心弦。

特辑也带来了更多甜分,喵妃米小七与王爷北宫炎纷纷带头撒糖。剧中米小七与北宫炎甜甜的爱情一直贯穿始终,两人的亲密互动堪称大型秀恩爱现场。另外剧中还增加了可爱娇憨的萌猫形象,它与北宫炎的“对手戏”更是让甜度直线飙升。同时,每一个角色都非常可爱,弹幕上经常看到“虽然七管炎cp很甜,但我心疼城主”、“楚楚其实挺可爱的”、“黑白双煞这对CP我磕了”等评论,可见网友对剧中角色的喜欢。

剧中空降鲲鹏大陆的未来少女米小七具有前卫的感情观,自持“大胆开撩”的行事原则,却意外遇上冰山王爷北宫炎。上周的剧情中,米小七以远房表姐的身份住进北宫府,为救北宫炎而与他建立了血契,并从北宫炎手中获得第一块灵玉。剧集播放中,不少网友纷纷发出弹幕点赞王妃的“神操作”,更有网友感慨:“只能说女主不愧是从现代来的”。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米小七与北宫炎将前往东黎山庄寻找第二块灵玉,却没想到遭遇神秘杀人事件。在他们的追查之下发现,受邀前来的青岚国外使唐夫人似乎与山庄内发生的命案有着不可告人的联系,她的真实身份同样满是疑团。

而观众也非常期待接下来王爷跟王妃的甜蜜爱情会发生这么样的变故。如果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千万不要工作的时候看哦,因为同事可能会看到你在傻笑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