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毒液2将延迟上映,网友表示:我愿意等

2020-04-23 15:53:55

2018年的《毒液》对于索尼来说真的是一个惊喜,谁都没有想到,毒液这个大眼萌竟然可以受到无数粉丝们的喜爱,而在接下来,《毒液2》必然就是一场重头戏了,在新的故事中,我们将会看到另一位共生体角色,他就是屠杀!最近《毒液2》也是传来了一些新的信息,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说一下好消息,毒液的饰演者“汤姆·哈迪”在今天终于公布了电影的完整标题,也就是《Venom:Let There Be Carnage》,副标题翻译过来就是“屠杀开始”,很直接,没有拐弯抹角,直接曝出了电影反派屠杀!这里的“Carnage”指的就是《毒液》最后被关进监狱的那个角色“克莱图斯·卡萨伊”。

昨天(4月22日)索尼影业宣布原定于2020年10月2日上映的《毒液2》将会延期至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同时《毒液2》正式定名为《Venom:Let There Be Carnage(毒液:屠杀开始)暂译》。

《毒液2》于2019年11月18日在伦敦开拍,2月12日,主演汤姆·哈迪曾发布片场照宣布《毒液2》在英国的戏份杀青。而且汤姆·哈迪不仅担纲主演,也参与剧本创作。导演安迪·瑟金斯表示汤姆对编剧凯莉·马塞尔创作的新故事参与度非常高,所以会围绕他们创作的概念来拍。

据报道,导演安迪·瑟金斯(动捕第一人)曾透露:整体基调上,第二部《毒液》还是会和系列保持步调一致,因为开篇电影的点还是精确到位的,第二部还会是黑暗且狂野的。演员阵容方面,原班人马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德·斯科特回归,而且前作的片尾彩蛋现身破天荒有头发的伍迪·哈里森,将由他继续饰演屠杀。

而且,《毒液2》中将会新加入一名新的女性反派“尖叫”,由娜奥米·哈里斯饰演。同时有消息称,蜘蛛侠的扮演者“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参与了《毒液2》的拍摄,因此也有人推测《毒液2》很可能直接开启毒液与蜘蛛侠的合作关系,两人将在同一阵线对抗新反派“屠杀”。

今年的影片基本上都已经推迟到下半年或者明年,希望早日和这些电影见面,我们一起敬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