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鸦杀李明峻上演白镜子虐心诀别

2020-04-20 12:50:53

李明俊出生于1998年歌手出身的他出演过《暖暖请多指教》和《我的初恋第暗恋》,在2020年3月19日他参演的古装爱情玄幻剧《三千鸦杀》播出,扮演着人称镜仙的白镜子,本身是一面镜子(白月星云镜);这面镜子有着照出妖魔鬼怪真身的本领。

《三千鸦杀》中白镜子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有这一颗善良而又童真的心,给观众深刻印象,剧中一举一动透露着呆萌呆萌的感觉,带来一个借一个的欢乐笑声,面对傅九云他忠诚;总是陪伴、保护者身边的人,化为镜子的他经常被拿来撒气,特别是主角覃川会是不是的拿来摔两下解气。一出场就被覃川打破了,伤的遍体鳞伤的他又被傅九云丢进桶里泡澡修复。看到傅九云和青川相爱且又如此虐对方,实在不忍心看下去,就说出来傅九云的前尘往事以及身份真相。小说中并没有透露白镜子最终结局。本作者认为在傅九云牺牲后,覃川和他的爱情感动了上苍让傅九云复活,他们又在一起了,与此同时白镜子也回归到他们身边.

小白下线虐心诀别承包泪点

自《三千鸦杀》播出以来,可爱、傲娇又带有一点小呆萌的白镜子便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作为“三千世界第一白月星云镜”,他在一路陪伴、跟随、保护傅九云与覃川挽救乱世大义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蜕变与成长。从最初香取山的把酒言欢、欢乐搞怪,到鲮鱼城的陪伴鼓励、寻找保护,再到最后冰河镇的虐心诀别,即便傅九云与覃川拒绝小白身赴险境,他依然不顾一切、舍身护友,用自己的牺牲挽救了挚友的性命。

白镜子的结局令观众纷纷表示不舍“不希望小白这么快下线,‘三口之家’的日常都还没看够呢”“白镜子小可爱承包了今日泪点,我的眼泪不值钱”,生死分离,句句戳心。

表演细腻诠释到位未来可期

作为李明峻的“荧屏首秀”更是“古装首秀”,白镜子这个角色的拍摄过程并不轻松,李明峻在剧中完成了无数“第一次”,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挑战打戏,第一次无实物拍摄……对于李明峻来说,这是巨大的挑战,更是难得的成长经历。努力终有回报,这个跳出原著的全新角色白镜子,收获了“一边倒”的好评,牺牲之时眼神、表情的微妙变化都被李明峻用细腻的诠释传达给观众,被赞“情绪大爆发”,赚足网友眼泪。

《三千鸦杀》的故事告一段落,青年演员李明峻的表演之路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李明俊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