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化十四年:险升级兄弟团协力探案

2020-04-15 13:57:33

《成化十四年》改编自梦溪石同名小说,讲述了大明成化十四年,六品推官唐泛(官鸿饰)和锦衣卫总旗隋州(傅孟柏饰)两人由侯爷公子遇害悬案相识,后又联手屡破奇案并粉碎幕后阴谋,还百姓太平的故事。

故事由京城武安侯府案展开,把推出来背锅的唐泛,认真负责的隋州,互相敌对的东厂、西厂,通过这一个小案子捆绑、连结在一起,又展现了当时腐朽的朝代现状,和混乱不堪的朝廷局势。

要说这武安侯府自然是有头有脸的人家,少爷突然在卧室暴毙,肯定不能善罢甘休。

跟少爷同处一室,衣衫不整的婢女成了头号目标,任谁来破案都巴不得把罪往这个不值一提的婢女身上一推,结案了事。

但是顺天府偏偏派来破案的是这个不怕“风险”,坚持寻求“真相”的六品推官唐泛。经过唐泛的仔细勘察,发现死者并不是单单的猝死,似乎跟少夫人和武安侯的姨太太都有牵扯,本来以为小小一桩案子却闹大了,惊动了上面。

引来了东厂、西厂、锦衣卫几方势力,都想来插一脚,想要分一杯羹,使破案举步维艰,每个人心怀鬼胎,都想让自己的利益得到最大化。

而当案情水落石出,大家以为真相大白的时候,又发现了少爷头上的新伤,这个伤口似乎又把凶手指向另外一个人。

最终唐泛顶着重重压力,牵扯出武安侯府一系列盘根错节的家庭纠纷,找出真凶。通过这个案件崭露头角,把他拉向众人的视野,卷入万党、白莲教之间的斗争中。把当朝皇帝的庸碌,廷臣的不作为,后宫的趁乱投机,真实的展现在眼前。

而在接连破获武侯嫡子暴毙、太子伴读失踪、吉州虐囚、辽东盗马、诱拐儿童、余府灭门等一系列案件后,剧情更加复杂难断,探案兄弟团唐泛、隋州、汪植三人在携手办案的过程中,也逐渐找到了合作“节奏”,不仅目标一致明暗配合、而且在共尝甘苦中日渐默契、戮力同心、不畏强权,三人的生死交情在案件推进中加固升华。在本周将展开的官银造假案中,三人将陷入更多性命攸关的危险中,接受更加严酷的考验。同时,老戏骨李立群饰演的商贾马林也即将在本周的剧情中上线,其是正是邪,对剧情将带来怎样的影响,探案兄弟团能否顺利“通关”,还需到剧中寻找答案。

在泰国、韩国及日本等地区,《成化十四年》收获大量华语观众群的注意,开播前已经登上泰国当地Twitter trend TOP1。而爱奇艺国际版《成化十四年》提供中文、英语、泰语、印尼语、越南语、马来语等6种语言字幕供不同地区的海外用户选择,目前上线首周,剧集的海外播放量、客户端访问量提升,消费指数全地区全品类位列第一。

双男主性格之间的反差,在相互嫌弃中又相互欣赏,一直并肩最终揪出幕后主使,保天下太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