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霸王花:再现新时代霸王花风采

2020-04-15 14:04:24

“霸王花”是由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表现香港女特警霸王花队的一系列电影演变而来,并且,随着影片的影响力不断加大,“霸王花”一词也成为了女特警队的代名词。此次影片《王牌霸王花》汇聚了总制片人吴静,制片人孙诗婷,总监制钱国伟,监制陈家乐,导演林建渭,香港著名演员杨思琦、麦长青;新晋演员许雅婷、陈婉衡、何佩珉、陈宇琛、麦子乐、温家伟、陈一天、王宝葆、陆骏光、陈少邦、陈志健等明星阵容,打造最精彩刺激的霸王花全新传奇。

杨思琦、麦长青坐镇压轴新生代明星许雅婷、陈婉衡表现亮眼

影片《王牌霸王花》讲述了由总指挥李瞳带领的新一代霸王花小乔、阿蛋、豪哥以及奀猪等人,与黄sir指挥的飞虎队一同执行保护富豪李旭昌的任务,并遭遇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情况,霸王花+飞虎队落入危机险象环生,如何完美完成任务并将主脑揪出绳之以法,成为了影片最大的悬念和看点。

在影片《王牌霸王花》中,香港知名演员、港姐杨思琦、香港著名演员麦长青强强搭档合作,分别饰演了霸王花总指挥李瞳,以及飞虎队指挥黄sir。杨思琦与麦长青一直是TVB经典剧集中的常客,精湛的演技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许多警匪题材的影视剧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麦长青还因为饰演警司“梁非凡”一角在网络上受到了新一轮的关注。此次在影片《王牌霸王花》中杨思琦、麦长青与新生代小花许雅婷、陈婉衡通力合作,还有著名影星方力申惊喜亮相,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英皇电影强强联手钱国伟加盟打造传奇霸王花

在影片《王牌霸王花》的出品公司中,网络大电影行业龙头企业淘梦,以及影视业巨头英皇电影赫然在列。作为网络大电影行业的佼佼者,淘梦一直在不断的求新、突破,打造了强势的出圈实力。据悉,影片《王牌霸王花》也是英皇电影触电网络电影的经典力作。不仅如此,影片还得到了芒果TV的大力支持,加上与淘梦的通力合作,影片最终呈现的视听效果十分震撼,阴谋、反转各种剧情安排精准,狠狠地抓住了观众的痛点和期待。

影片《王牌霸王花》的总监制是香港著名金牌监制钱国伟先生,钱国伟先生近年来为TVB策划制作了多个人气节目及影视剧,被称为“无限综艺收视王”,不仅做过电影《美人鱼》执行导演,还拍摄了许多大受欢迎的影片,此次加盟《王牌霸王花》为影片保驾护航,在提升影片品质的同时也让人期待《王牌霸王花》的精彩表现。

该部影片还有众多香港知名演员加盟,其中就有港姐杨思琦和麦长青。香港元素逐渐输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即使时光飞逝,许多经典也丝毫不会褪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