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鸦杀:玄珠左紫辰结局是什么

2020-04-14 14:12:36

《三千鸦杀》除了主角之外,还有很多同样也很引人注目的配角角色,比如左紫辰和玄珠。左紫辰对女主覃川似乎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不知道左紫辰在剧中是不是喜欢覃川呢?左紫辰和玄珠结局在一起吗?一起来看看吧。

玄珠在剧中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角色,喜欢她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则是很讨厌,因为她和覃川在感情方面是对立关系。玄珠喜欢左紫辰,实际上两人从前世开始便有感情纠葛,这是剧版和原著稍有区别的地方,不过玄珠始终没办法和左紫辰走到一起,就是因为有覃川的存在。其实四角恋的设定并不稀奇,但这种跨越几世的恋情还是挺让人动容的,如此痴情的人总会被感动到。

玄珠是诸侯国的公主,帝姬的表姐。小时候,因为她的母亲爱攀比,常拿玄珠与帝姬做对比,然而帝姬都一直非常嫌弃她。

后来玄珠对紫辰一见钟情,一心想要得到紫辰的心,并且借此可以打压帝姬。当紫辰伤心难过时,玄珠总陪伴在他的身旁,只可惜紫辰却并不喜欢。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事慢慢发生了变化,最后用死来惩罚紫辰。剧中的玄珠是一个非常让人心疼的人设,她的爱义无反顾,然而紫辰对她却是顾虑重重,她的结局并没有收获幸福。

左紫辰结局是,没有和覃川在一起,也没有和玄珠在一起。并且,他消除了自己的记忆,不再记得前尘往事。覃川和左紫辰打招呼,发现他已经不认得自己。好在,这样的左紫辰过得很快活。

小说《三千鸦杀》中,左紫辰是男二号。燕国帝姬和他曾经是一对恋人。燕国消失后,帝姬隐姓埋名,成了修仙之地香取山的小杂役,新名字叫覃川。左紫辰和覃川重逢,因为记忆被封不记得她。覃川发现,玄珠和左紫辰正纠缠不清。

结局里,覃川见到左紫辰,向左紫辰打招呼。但是,左紫辰又一次忘记她。从旁人口中,覃川得知,左紫辰自己选择了遗忘过去,不被痛苦的回忆纠缠。最后问了一句左紫辰是否快活,听到左紫辰的肯定回答后,覃川和左紫辰告别,不再打扰他。

以上就是这期的精彩内容,后期还会持续更新,等你来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