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乐:韩琦杨玏嘴贫有梗被称段子手

2020-04-14 14:11:37

古代传奇大戏《清平乐》热播中,该剧改编自米兰lady小说《孤城闭》,由朱朱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王凯、江疏影、杨玏等实力演员主演,以赵祯为核心视角,展现了宋仁宗以仁治国的传奇人生。《清平乐》首周开播以来,话题不断,韩琦“貌丑不至惑君”更是成最新流行金句,登上热搜引发众人讨论。

“貌丑不至惑君”引热议韩琦蝴蝶效应成帝后虐恋根源

《清平乐》中朝堂和后宫脉络双线交织,赵祯废后,面临重新立后,众臣推荐由江疏影饰演的曹氏,但却令赵祯不解问韩琦缘由。而韩琦将关于曹氏貌丑的传言告知仁宗,可谓在政治联姻的基础上,又降低了赵祯对曹氏的期待。韩琦“貌丑不至惑君”直接导致新婚夜帝后错过误会生根。针对向赵祯传播八卦的韩琦,网友们纷纷表示韩琦造谣的体制堪比“初级营销号、八卦kol”,是官家的“毒唯”,更有网友留言“韩琦一句话的蝴蝶效应,导致帝后半生疏离”。面对网友的纷纷声讨,杨玏作为韩琦的饰演者也在第一时间展现了充分的求生欲,在社交平台发布内容“我貌丑不至惑君!我去充军!”,杨玏、王凯、江疏影,帝后臣三人之间的趣味互动,更是将“貌丑不至惑君”一句引发成为流行语,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杨玏戏中八卦营销号体制戏外嘴贫话痨成宝藏段子手

戏中,韩琦八卦营销号体制被网友调侃,戏外,在《清平乐》曝光的片方花絮中,杨玏又意外被范仲淹的饰演者刘钧盖章“嘴贫、能闹”。通过视频可见,私下里,杨玏经常约跑步、打羽毛球,更是给演员们的微信群取名“前朝五虎、前朝小虎队、前朝葫芦娃”,话痨段子手的内在体制尽显,网友声称“又发现了一枚宝藏男”、“杨玏私下里好幽默,话痨反差萌”。过往,杨玏更多将演员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演技扎实、低调谦虚,生活中也是暖男风。此次,通过新剧也是为观众展现了性格里的另一面,贫嘴中充满着个人的机智和小幽默。

据悉,随着剧情的后续发展,北宋西夏战事逐起,而韩琦也将开启征战生涯。可敢朝堂犯颜直谏,也可御敌征战沙场。播出至今,杨玏对韩琦的诠释更多的是文人儒雅,而后我们也期待杨玏带观众去领略战场兵刃之下的朝臣英勇。

以上就是这期的精彩内容,后期还会持续更新,等你来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