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豹四代打造延时产品行业标杆

2020-04-07 16:56:35

随着时代的进步,物质需求的满足不再是人们单一的追求。在当今社会中,男性同时扮演着父亲、儿子、丈夫等不同角色,过劳、压力大、亚健康,导致身体和大脑严重“透支”。这些都会增加男性在房事方面的自卑感与焦虑感,愈来愈多的人开始追逐身心健康,从早睡早起到饮食健康养生。

“十男九泄,还有三个勃而不坚”,这句话听起来似乎有些荒谬,但实际上也不断在警示我们,男性所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而困扰男性健康的问题确实就摆在了我们的眼前,我们不得不面对这么一个实际的问题。

 

生殖健康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各种生殖健康产品接踵而出,而有的产品没有任何可信度也混进这个行业,导致市场上各种产品良莠不齐,辨识度不高,消费者因此也不知如何下手。生殖健康是刚需,男性市场的规模不可估量。这就需要有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来帮助他们来克服这些难题,黑豹从这个“痛点”切入,以男士“性福”为本。

黑豹生殖健康产品是日本丸森生物制药株式会社秉持着“自然之法、做最舒服的产品”,全心全意呵护男性健康问题,解决男性“难言之隐”,以好的产品为源头,用优质的服务获得口碑,帮助每一位有困扰的男性维护自己的尊严。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生殖健康产品。使用《汉方制剂分析技术》--摆脱传统的中药的提取方法为了最大限度保留药效,药物提取过程采用温浸提取减压浓缩、喷雾干燥、真空冷冻干燥等技术。天然成分配方,真正不含任何西药麻醉剂,区别于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效果强劲,同时最大程度上保留男性快感,也没有其他男用喷剂普遍无法避免的灼烧刺痛感,涂抹后人体感受舒适。在日本称它为神草,泰国的艳紫柳和墨西哥的达米阿那提取物有效成分,从而提高男性的血管,改善免疫机能,改善性功能的功效。这一点不但给客户带来非常好的使用体验,也更能体现出黑豹的独特配方优势。

泰国称它为仙草。因其极高的健康营养价值,由此研发的黑豹产品能有效地改善现代男性同胞在压力,让身体恢复自然活力,维持男性的持久雄心,让男性更强大,让男人生活更丰盛,杜绝现代社会的大压力、快节奏生活给身体带来的负面影响。

黑豹在发达国家有效地解决了男性不理想状态的生理问题,并且受到所有使用者的一致好评。我公司在做了有关黑豹产品调研之后,在产品上市之前我们已经做了临床实验,参与实验人数500人,目前有效率达到95%以上,还特地委派专业人员到泰国对其原材料的功效性进行了细致考察,在确定其安全可靠之后,我公司与日本丸森生物制药株式会社进行了多次的洽谈,最终才拿到独家代理权。

近年来,成人市场形态、营销方式、产品同质化等一系列因素,影响着行业的发展,黑豹品牌希望能够打破瓶颈,得到经销商的认可,同时也获得更多的关注。

随着黑豹四代产品的问世,也随着品牌方售后服务的不断调整与升级,相信黑豹在这方面会越做越好。目前,仍有许多的经销商会有一些后顾之忧,但是随着公司不断建立与完善科学有效的管理模式、推广及促销等活动等,解决了许多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产品的不断更迭升级,黑豹一直在不断思考如何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以及影响力,从而扩大市场,获得称誉,赢得消费者与经销商的双重认可。产品再多,也无法经受得起时间的考验,只有真正有利于人类身心健康的产品,方可久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黑豹一定会给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