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原始时代:IP系列动画的经典

2020-04-07 09:49:21

《熊出没·原始时代》作为“熊出没”系列的第六部,算是IP系列影视剧的一个标杆了,众所周知,在国产影视剧一直有一个通病——“续集无好戏”,“熊出没”是一个特例,它非但没有烂尾,而且一部比一部精致。这一部主要讲述的是熊大、熊二以及光头强来到原始时代后,与小狼女飞飞,以及一群原始人、狼群之间的恩恩怨怨,熊大、熊二、光头强与原始人冤家路窄、不打不相识,在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和交往之后,双方化敌为友,化干戈为玉帛,同仇敌忾,共同抵御狼群的抗击。

春节假期,电影院可能是最为热闹的地方,孩子们趁着佳节爸爸妈妈都守在什么,当然会选择去看动画片,而“熊出没”伴随着孩子一路的成长,爸爸妈妈陪孩子走进影院去看“熊出没”也一定是春节假期的一个必选项目。所以,笔者才会说“熊出没”是家庭观影的第一首选。这个系列走到今天,所有的观众都能看出创造者们的诚意与进步,你能看出幕后的主创团队,一直在用心琢磨和学习;随着动画技术的不断进步,你也能很直观地看见,这个系列的画面越来越精细,人物和背景做得越来越饱满立体,局部细节也越来越鲜活生动,不少场景甚至给人以恢弘壮观的感觉。

系列来到第六部,这一次,熊大熊二光头强走出了森林,回到剑齿虎、猛犸象的原始时代,是一次穿越之旅,带来了新鲜的画面,更让大小观众们在绚丽的时空穿梭中,感受到了国产动画的魅力。美轮美奂的蝴蝶山洞,当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触动了时空开关的时候,漫天飞舞的蝴蝶,就像是仙子故事里的幻境,有着轻盈的质感和童话般的浪漫。

《熊出没·原始时代》的技术和格局在进一步放大,电影中人物和动物的表情,都已经做得栩栩如生,毛发这样的细节看上去和我们熟悉的好莱坞水准也已不相上下。而在蝴蝶洞中时空穿越、熊猫大仙打喷嚏等几个场景里,画面的精致壮观,孩子们在3D效果的呈现下,竟然有伸手去抓银幕的动作出现,逼真、视觉享受证明这部电影的制作水准已经达到相当高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