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各路喜剧大咖带你捧腹大笑

2020-04-03 11:23:49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是由欢乐传媒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网罗各路喜剧人才,并以喜剧的各种节目样式传递快乐。相信很多观众都很喜欢这档欢乐的节目。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中各路喜剧大咖奉献了精彩又爆笑的喜剧表演令人历历在目。比如常远团队带来的作品《地铁故事》,爆笑又深刻格外出彩。作品内容是围绕“拾金不昧”这个品德主题而展开,紧扣“让座”的社会话题,并且将故事场景放在了地铁中,所以整个喜剧作品特别有真实感满满的生活气息,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尤其上上下下不断变动的表演阵容,不但让整个作品生活感越发浓烈,更看得出编剧对故事结构的巧妙设置和布局。随着表演人员由少到多的阵容变化,故事的矛盾也在不断升级,从关爱老人是否让座的针锋相对,到体谅孕妇真诚让座的矛盾爆发,情节的高潮在人物关系和矛盾冲突中层层递进。

《地铁故事》整体看起来非常有节奏和张力,一如常远“喜剧应该是张弛有度”的理念。当然作为喜剧,作品中的笑果也是自然爽口嘎嘣脆的,许愿池、常远扮萌、有事托梦、看中了蝴蝶结等等笑点运用的特别自然巧妙,常远的表现也非常的稳定发挥,而且助演真的超级加分,老太太每一句台词都是神补刀引爆笑。

当然,整个作品中满满的正能量才是真正戳到人心的地方。拾金不昧好品德,礼貌让座高素质,这些生活中再普通不过的行为,却最能照出人心和三观。故事结尾处上场的农民工也是一大亮点和关键,看似最普通的人却说出了最深刻的大道理,想必每个人都应该从他质朴的话语中深刻的反思吧。

无独有偶,带来正能量的还有爱笑兄弟的《一路惊喜》。小品故事的内容围绕着春运回家这个接地气的国民话题徐徐展开,唤起了每一个国人对于春运的记忆。回家是温暖也是共通的话题归属,在年关将至的时刻看小品其实很应景又温馨。

编剧将误会梗儿玩出了新形式,人物行动线的进行在误会中展开并不断冲突,肖旭因为妈妈的一个玩笑而几次拼命下车未果,与肥龙之间因为误会而几次碰撞,大哥的加入让误会大战全面升级,在一个个误会的堆叠中,笑点盛开了一路。说到笑料,必须要称赞列车乘务员,他承包了大部分的笑点,不能吸烟的梗儿花样百出套路层生堪称神来之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