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绝不放手的绝美情感故事

2020-04-03 18:18:51

《如果可以这样爱》整部剧围绕着主人公白考儿和耿墨池而展开,他俩本是两个世界里的两个人,一个是知名电台女主播,另一个是著名钢琴演奏家,而一桩离奇的命案,却成为了一个分水岭,令两人陷入了人生的迷局之中。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部电影。

《如果可以这样爱》由王雷执导,它是编剧也是原著作者千寻千寻创作的现代题材小说,故事讲述的是重情傲娇的国际钢琴家耿墨池与肆意洒脱的电台女主播白考儿同时经历婚姻毁灭,却又经历了重重事件的发生,从互相敌视到绝不放手的绝美情感故事。

其实,当下社会方方面面充满着各种套路,而事实上很多时候观众看剧也是想寻找熟悉的东西,满足既定期待。自古情深留不住,偏偏套路得人心。而一部优秀的剧集,恰恰就是在套路的基础上,又有超越套路的地方。看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和《如果可以这样爱》你会发现,二者有着某种共同性,两部作品男主都是患病的,都是活不久的,女主都是经历很沉痛的遭遇后又爱上男主角的。在爱情里,女人和男人是有区别的,而这两部剧带给我的是她们死心塌地,无路可逃,她们不是不坚强,而是除了你,我根本没有世界。

这一次,刘诗诗带给你不一样的演技,够萌,撒个娇耍会儿赖,样样在行;够狠,打婆婆斗记者,一样不少;够疯,跳海翻墙大哭大笑,恣意妄为;当然也够傻,头撞南墙也不回头,疯狂极致是你,敢爱敢恨也是你!其实这部剧依然是“霸道总裁爱上我!”但这次是买一送一,除了衣食无忧的耿墨池,还有保剑锋饰演的高冷总裁祁树礼。保剑锋饰演的祁树礼更是凭借腹黑专一深情的形象吸引了不少迷妹。

之所以说这部都市情感剧能让观众或多或少的看到现实中的自己,就因为剧中的三个女性角色各具代表性。樱之,是甘心做家庭主妇,受尽委屈的人,而在种种家暴和社会脱节后,浴火重生;米兰,毕业后开始与男友苦苦打拼,工作不顺,爱情遇冷,而后黑化,变得众叛亲离;白考儿,丈夫离世,留下大笔债务和恶毒婆婆,在这种遭遇下与对立面的耿墨池相遇,想努力控制,最后还是尽情爱了,但世俗又使他们经历磨难。三款不同性格、不同经历的女性,总有一款照近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