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赢家》热映,孟鹤堂表现令人惊喜

2020-03-30 10:50:53

由于淼执导,李潇监制,李潇、于淼、王思共同担当编剧,大鹏、柳岩、代乐乐、张子贤、田雨、孟鹤堂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大赢家》正在热映中。近日,影片曝光了孟鹤堂嚼口香糖的正片片段,短短1分多钟的情节,笑点铺得十分密集,孟鹤堂饰演的周游变身成为“毫无感情“的口香糖机器,嘴里塞满口香糖的造型再加上委屈的小眼神,为整部电影增添了不少色彩。

孟鹤堂在影片《大赢家》中的表现,令观众们感到十分惊喜,在曝光的这一正片片段中,孟鹤堂就将周游嚼口香糖时的“小委屈”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后面与小胖争“谁先死”这个可以出去的名额时,更是使劲全力,将周游这个小人物活灵活现地展示了出来。

在云路演的直播上,孟鹤堂在与导演聊天时也聊到了自己表演时遇到的瓶颈:“因为相声演员会养成一个习惯,走路的时候不能说话,得站住了,脚底下扎钉了才能说话。在最开始进组拍戏的时候,会感到不适应。”这对于导演于淼来说,也是一场考验。导演表示,“调动演员的表演欲望很重要,但在群戏中平衡这种关系更重要。只能尽可能多的抓取不同状态的素材。”在聊到为何会选择孟鹤堂这样的“新人”演员的问题时,导演也表示,“在寻找演员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这个演员身上所具备的喜剧气质,拍摄现场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加上和演员良好的沟通,这并不是很难的事情。难点在于前期,你物色这个演员的时候,通过相处去发现你想要的喜剧气质”。

本片改编自日本作家都井邦彦、脚本家斉藤ひろし创作的《游戏永无结束时》,在荒诞情节背景设定下,导演于淼还同时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在影片加入了一些“烟火气”。许多观众看完电影后,除了严谨,感触最深的人物就是爷爷与孙子这对人质:“爷爷钱包里放着一家三口照片,一直随身携带着,还给孙子钱用。在现实生活中,一家人往往沟通的少,那份爱虽然连着,但又捉不到,然而孙子看到爷爷钱包里照片时,瞬间明白了爷爷对自己的爱,生活中有着太多太多这样的瞬间了,往往就是在那么的一瞬间明白了,爱一直都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