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X CAPITAL安全中心:鉴别黑平台的方法,哪些比较靠谱?

2020-03-24 10:27:48

ICX CAPITAL安全中心资讯,最近看了不少关于黑平台的文章,其中有的是维权人士的营销软文,有的是经纪商的投资者教育文章,也有自媒体做流量的文章。其中不少涉及到如何鉴别黑平台这一话题,当然,ICX CAPITAL小编也有发过类似的文章。但是对于投资小白来说,文中的鉴别黑平台的方法哪些是靠谱的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从发文初心来说,告知投资者尤其是投资小白黑平台存在这一事实,对他们避免陷入黑平台陷阱有重大意义。所以今天我们讨论到的是那些方法靠谱,并不是其它方法不靠谱。以下我们整理的鉴别黑平台的方法和笔者个人的看法。

1、查证监管信息

受正规监管机构监管是一个经纪商能成为一个正规监管的最基本的条件,如果一个平台不受正规机构有效监管,那就大概率是黑平台。即使没有黑历史,在安全保障上也是不可信的,对于此种平台,投资者应该主动远离。很多黑平台会伪造假的监管信息欺骗投资小白,但是监管机构是不会骗人的,所以投资者应该学会在监管机构查证监管信息,才能正确辨别平台正规性。

2、查询平台域名信息

笔者注意到网上很多鉴别黑平台的文章会提到“查询域名信息”这一方法,具体做法就是看其域名是否是老域名、看服务器是否在海外等等。这些作者认为,如果域名是新的,或者服务器在海外,就是黑平台。在这里我们提醒大家,域名是可以买卖过户,因此很多人会恶意抢注,然后高价卖给需要的企业或个人,企业也可以通过买卖获得合适的域名。另外一点,企业新开网站在对自己合适的域名没有被抢注的情3况下使用新域名也是合情合理的。同时为了提高网站用户体验,很多网站会使用CDN加速,那么投资者查询到的服务器地址可能只是CDN加速节点的地址。所以对于这种通过查询平台域名信息来鉴别黑平台的方法,对网民是有错误引导的,ICX CAPITAL小编不建议大家采用。

3、看出入金是否正常

出入金正常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出金,如果平台无法出金,那投资再多的盈利都是虚空的。如果投资者在没有违规的情况下平台不给出金,那么这个平台就很可能黑平台。从结论上来看,这种方法是可行的。但是投资者也不能放松警惕,正确的做法是以小额度试水,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再去正常操作。

无论如何,投资终究会有风险,投资者始终都应该在风险承受范围内进行投资。同时ICX CAPITAL小编也提醒各位网友对网络信息要加以甄别,才能找到靠谱的鉴别黑平台的方法,有效避免陷入骗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