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开播,楚月被赞“小林志玲”

2020-03-23 17:24:00

《冰糖炖雪梨》是由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领衔主演,周历杰、楚月、曹博、何宣林、魏天浩、韩玖诺、秦天宇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该剧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冰糖炖雪梨》将高“甜”故事情节与高“燃”冰上运动相结合,开启青春题材新格局。该剧讲述了“冰球男神”黎语冰和“速滑女神”棠雪从青梅竹马在到校园重逢,共同追逐冰上梦想并收获爱情的故事。楚月在剧中饰演的周染是霖大校园里远近闻名的校花,新闻系女神。作为所有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的周染,在与棠雪产生矛盾,又被对方无厘头化解之下,两个女生发展为互怼型闺蜜。在相爱相杀的姐妹情之外,周染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作为涉及冰上运动的体育竞技剧,剧方不仅专门搭建了符合国际赛事的冰场,吴倩、张新成、周历杰等主要演员在拍摄前期就分别进行了高强度集训,力求还原最真实的比赛环境。在这些“硬性条件”的保障下,剧方还借助了自主研发的拍摄器材、有冰上经验的摄影师等来为“高燃”的比赛现场保驾护航,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紧张刺激、抓人眼球

从《冰糖炖雪梨》拍摄期间曝光的路透与剧照来看,楚月饰演的周染标志性的长发造型更显得温婉又气质满满。而作为剧中擅长歌舞的校花女神,周染也有活力四射的时刻让人眼前一亮。周染上台表演时身穿高腰热裤,简洁的穿搭不仅露出小蛮腰,更是将她的大长腿显露无疑,细腰长腿比例绝佳。

在戏之外的她也同样是女神范儿十足,从日常照能看出楚月偏爱低调简约的穿搭,牛仔短裤同样露出标志性的大长腿,可爱的T恤看起来颇显青春,秒变十九岁少女。而在之前的一套写真里楚月又风格大变,身穿露肩设计的长裙勾勒出s形身材,尽显迷人身线与女神风范,被夸赞新生代“林志玲”。这个称呼不仅是因为外貌气质有几分相似,更是继承了志玲姐姐的妖娆的魔鬼身材。看来有这样的评价,她极有潜力下一位霸屏的宅男女神。

此次参演《冰糖炖雪梨》是楚月首次在青春剧情中尝试运动题材,可谓是令人十分期待,相信她在剧中的表现会和她的颜值一样令人感到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