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安·贝尔确认出演《雷神4》反派

2020-03-23 13:05:01

蝙蝠侠真的要来打雷神了!日前,在《雷神3》中饰演“女武神”的泰莎·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前任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出演漫威新片《雷神4:爱与雷电》,饰演反派角色。

泰莎·汤普森并未曝光贝尔饰演的具体角色,但她表示自己已看了该片剧本。早在今年1月7日,就有多家外媒报道了贝尔有望出演《雷神4》的消息,但当时正在商谈阶段,如今终于确定出演,还是一个反派角色,让不少网友非常期待,毕竟贝尔版“蝙蝠侠”大战“雷神”的场面很少见。

据悉,《雷神4:爱与雷电》将于今年开拍,预计2021年11月5月北美上映。由《雷神3》、《乔乔的异想世界》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执导,“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简”娜塔莉·波特曼、“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回归主演,娜塔莉·波特曼将饰演女雷神。

今年46岁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是英国著名男演员,他在13岁时主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电影《太阳帝国》“吉姆”一角而成名,在2004年的《机械师》中,为了扮演好深受失眠折磨的男主人公,贝尔在2周内迅速将体重从170多斤减到110斤。之后贝尔又在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三部曲(《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黑暗骑士》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蝙蝠侠,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蝙蝠侠》系列之后,贝尔已经好久没有出演超级英雄电影了,《美国骗局》《出埃及记》《大空头》《副总统》都是贝尔后来的代表作品。

克里斯蒂安·贝尔被英国影评人协会评为当年最优秀的青少年演员。2005年,贝尔主演了《蝙蝠侠:侠影之谜》,之后又在续集《蝙蝠侠:黑暗骑士》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出演蝙蝠侠。2011年,贝尔凭借《斗士》荣获奥斯卡奖最佳男配角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男配角去年11月15日,贝尔与马特·达蒙、乔·博恩瑟合作主演由詹姆斯·曼高德执导的电影《极速之王》在美国上映,片中贝尔饰演英国车手肯·迈尔斯。同年12月,贝尔被“卫报”评为“2019年度十佳男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