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在哪里可以观看,开播众星云集

2020-03-19 18:04:56

2020年3月19日,每晚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强势播出,优酷全网独播,而且同时将在韩国、新加坡、北美、中东、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跟播。

《冰糖炖雪梨》开播众星云集

该剧根据酒小七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对热爱冰上运动的青梅竹马在大学校园里重逢,互生情愫,携手逐梦,最终在赛场上取得成功的故事。新生代女演员陆骏瑶在剧中饰演“哲学萌妹”叶柳莺一角,看好学不倦的叶柳莺如何透过哲学的力量引领身边人穿越迷途、找到自我,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叶柳莺是霖大哲学系的大一新生,是女主棠雪(吴倩饰)(吴倩饰)和夏梦欢(何宣林饰)(何宣林饰)的室友。就读哲学专业的她,时常戴着一副圆框眼镜,书不离手,经典的乖乖女、模范生的形象。她虽然年纪不大,遇到问题时却能够成熟应对,经常将哲人哲理挂在嘴边,活像一本行走的“哲学宝典”。对于叶柳莺而言,书是启迪她不断思辨的关键道具,探索书中的奥妙不仅成为她追梦路上的重要课题,也是助她引领身边人的智慧之源。

当深爱短道速滑的棠雪怀疑自己是否能重回赛场时,是叶柳莺鼓励棠雪勇敢追梦,并帮助她重拾信心;当身边朋友因心理失衡情绪低落难掩时,也是她悉心开导,帮助好友调整心态……叶柳莺的光芒在追梦的征途中展露无疑,阅读的力量透过这个年轻的追梦女孩充分地传递出来,化作人生的领悟和蜕变,成为她穿越迷雾找寻梦想的钥匙,为本剧增添了不少厚度。

《冰糖炖雪梨》陪你破冰迎春

2010年,陆骏瑶在鞠觉亮执导,杜淳主演的历史题材剧《新水浒传》中饰演小金,正式开始她的演艺事业。之后在众多影视剧集中崭露头角,2012年参演杨千嬅、余文乐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春娇与志明》,2013年在《十月围城》中饰演广东巡抚大小姐的贴身丫鬟桃花,2014年在《拐个皇帝回现代》中饰演活泼开朗又机灵古怪的丫环柳儿,同年6月在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玄幻古装剧《花千骨》中饰演女侠舞青萝。短短的几年内,陆骏瑶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活泼灵动的气质和生动细腻的表演在演艺领域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也收获了观众不少的好评:“她的表演很有灵气,让人感觉很舒服。”

据悉,《冰糖炖雪梨》是一部献礼冬奥会的冰上运动主题电视剧。在剧中,一群热血的年轻人勇敢追梦,在“想到”和“得到”之间,经历无数次挣扎,最终云破日出、收获梦想。在这场热血的青春之旅中,陆骏瑶饰演的叶柳莺该如何迎来她的完美蜕变?让我们共同锁定今晚开始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和优酷平台播出的《冰糖炖雪梨》,一起期待陆骏瑶在剧中的华丽转身。

电视剧中曹博始终坚持如一,不忘初心。2010年,曹博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后因成绩优异保送硕士研究生。除了在学校的学术进修之外,他还通过不断参演话剧来磨练自己的演技。2015年通过在《战金岭》中饰演崔排长正式出道,2017年与段奕宏、江一燕合作,参演犯罪悬疑电影《暴雪将至》。这一次在《冰糖炖雪梨》中曹博深情出演“创可贴男孩”,相信他一定能够交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