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结局是什么?房似锦徐姑姑走到一起了吗

2020-03-16 16:58:06

现在话题最高的影视剧非《安家》这部电视剧莫属了,这部电视剧的争议点是非常多的,因为每卖一栋房子,背后总能牵扯到人性故事,网友用狗血定义,但谁能想到剧中所有房子背后的故事都有其真实原型。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徐文昌与房似锦的感情进展,曾经一个圣母,一个伏地魔,网友口口声声直呼没CP感,但如今也是难逃真香定律。

《安家》结局剧情

3月12日,有网友晒出的电视报中曝光了《安家》的大结局,居然是开放式结局,房似锦与徐文昌没有确定恋爱关系,没有结婚,到最后,两人只是离开了原公司一起创业,其他的员工们也纷纷跟起步伐,众人依旧各司其职,只是地方从安家天下换成了“城家公寓”。

对于这种结局,网友自然是意难平,表示不喜欢开放式的结局,就想看到两人确确实实在一起的画面。

还有网友表示难怪编剧六六此前信誓旦旦的说没有感情戏,没确定关系确实也能说是没感情戏,毕竟是职场剧。

播出的剧情中,徐文昌与房似锦的感情逐渐升温,双箭头明显。

继相亲活动上的送花,及花6200给房似锦买鞋之后,一向与人为善的徐姑姑霸道护妻,动手打人了。江家老夫妇的两位外甥拿不到房子来中介中心闹事,原来徐姑姑还在调解,讲道理拒绝暴力,但在大外甥要打房似锦时一拳将其打倒,这可是徐姑姑啊,徐姑姑居然会打人!

剧透中,因为这番争执,翟总停掉了徐姑姑店长职位,然后又被护着徐姑姑的房似锦激怒,一气之下说出了房似锦的学历问题,房似锦店长职务也被撤出。房似锦终于对徐姑姑打开内心,坦白学历问题,并将内心最深的痛苦都袒露给徐姑姑,两人相拥。

房似锦徐姑姑最后在一起

此时的房似锦早已变了,不再是最初空降时能为钱撬同事单子的房似锦,是徐姑姑一点点改变了她,教会了她。很多人说房似锦人设崩了,但成长不是人设崩塌。只是后面房似锦始终没对徐姑姑点明态度。

认真想一想,房似锦因为原生家庭带来的不安全感使她在感情上极为被动,可能不敢去接受一段感情。再者两人的心早已交给了彼此,有没有结婚可能也不那么重要了,这种结婚可以说是陪伴、守护,等待水到渠成。

另外,其他的几个角色结局也有一定的透露。徐姑姑的前妻张乘乘生下了孩子,徐姑姑最后终于确定孩子不是自己的,如释重负,后来用法律手段拿回了房子。

一直作为备胎的王子健,因为女神告白男神被拒,于是转而接受了他。两人要谈婚论嫁之际,Emily希望王子健换个更体面的工作,爆发了两人次的矛盾,但似乎直到最后一集,王子健才醒悟过来,在拿着戒指要向Emily求婚的路上,被房似锦打电话点明了闪闪的感情。

985在房似锦被撤职后成为了代理店长,后来在其他人准备创业时依然留守门店,结果被新店长取代,瓜哥将瞻前顾后的985骂醒,最终也加入了创业大队。

还有房似锦的妈妈潘贵雨生病了,且对房似锦的态度也有所缓和,但房似锦却彻底想开了,放过了自己。

其实结局大家已经猜的差不多了,更多的精彩细节还是要看剧才能发现,继续期待剧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