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攻略之隐形恋人》定档时间,这部电影好看吗

2020-03-13 12:46:12

励志爱情电影《演员攻略之隐形恋人》定档3月19日登陆爱奇艺视频,这部电影是由高捷远执导,丁超群编剧,杨盛业、江易轩、陈耕、白金、李辉、任希鸿、尹智轩主演的,讲述一个小人物经过重重磨炼实现梦想与爱情的故事。

《演员攻略之隐形恋人》在哪里可以看

这部电影在爱奇艺可以看,夏天明是一个不会演戏的普通人,由于生活的压力机缘巧合进了剧组当跟组演员,没经验没人脉的他屡屡碰壁,在一次次失败是决定放弃演戏,失意时认识了剧组的化妆助理曾晓晓;在晓晓的鼓励下重拾信心专心研究演技,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得到了导演的赞赏,接到了举足轻重的角色,而正当他喜出望外之时缺得知自己被封杀……

男主角由新生代演员杨盛业饰演,他曾出演过《英雄不盖世》、《火线狙击之绝地战场》、《方舟》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演技纯属自然;女主则由出演过《时空偷渡少女》、《西游记女儿国》等多部作品的江易轩担纲,广告经验十分丰富的她镜头感十足;两人在片中默契十足,笑中带泪的感情戏是该片的看点之一。

《演员攻略之隐形恋人》好看吗

该片通过轻松幽默的形式,以一个逐梦小人物的视角,将一个演员的进阶之路毫无保留的展现给观众,将每个阶级的人物形象都塑造的淋漓尽致,同时也揭露娱乐圈的乱象与潜规则,讽刺意味之浓令人深思,也谨以此片献给那些为追求梦想不懈努力,平凡而不平庸的筑梦者们!

这部电影看点还是很足的,据悉,该片由南京南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江苏悌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影片将于3月19日登陆爱奇艺,敬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