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杀瞒天记》:成功的翻拍电影

2020-02-25 14:45:51

《误杀瞒天记》据说这部电影是第三版,即使是在印度,也显示了故事的精彩。这也说明了一个好故事对电影的重要性。为什么很多制片人选择翻拍?因为精彩的故事比表达和拍摄技巧更重要。

英雄魏杰是从四年级毕业的草根。他在一家小企业里努力工作。他最大的爱好是看各种好莱坞和宝莱坞电影。有一天,他从电影中学到的知识终于发挥了作用。他用巧妙的手法和天才的设计,让身边的各种人成为自己的“证人”,并用各种手段让人们拍案叫绝,让“证人”相信自己的证词。故事发展过程几乎没有悬念。观众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们忍不住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作为相对人,女检察官和与男主角有差距的警察都很狡猾和聪明,她们不太关心真相的手段。在这样的压力下,维杰一家步履维艰。影片中间,几乎每一秒都扣人心弦。影片结尾,当维姬终于走出危机时,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对他感到放心。两年前,当我看《机器人之恋》时,不禁感叹:印度电影太棒了!现在我看了《远见》,不禁感叹:印度电影太精彩了!

电影中反映的价值观可能会引起争议,而制片人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们专门用人物的话来澄清这一点。维姬的妻子充满内疚,维姬最后向男孩的父母说了实话。家庭是社会的单位。作为丈夫和父亲,最重要的责任是保护家庭。所以尽管在道德上挣扎,他仍然相信,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即使他需要伤害1000人,他也会感到内疚但毫不犹豫地这样做。这种带有极端色彩的价值观或许不被道家所喜欢,但更符合人性:谁不爱自己的亲人,怎么能指望他爱别人?

这部电影总体上是一部悲剧。两个家庭都不是赢家,但每个家庭的损失都大于另一个家庭。造成这一悲剧的主要原因是儿童教育水平低下。社会虽然复杂,但也有很多干扰和诱惑,气氛也不对。如果官家能在三个方面努力教育孩子,把孩子培养成一个正常人,至少不是坏人,悲剧就不会上演。

影片的戏剧性效果很强,情节设置完全符合弱者追求公平正义的要求,但以恶制恶并不完全可取,因此需要大家努力改变社会风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