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小魔仙》演员现状,美琪居然创业?

2020-02-18 19:46:17

说起经典的真人魔幻电视连续剧《巴啦啦小魔仙》,相信这是许多90后孩子的童年。主要讲述魔法城堡和世界的故事。在这部戏中,魔法城堡是魔法世界中的魔法城堡,而魔法城堡中最大的城堡是魔法皇后。只有魔法才能在魔法城堡里学习和使用魔法,但黑仙女趁机拿着仙女石逃往人间。为了弥补看守仙子石的错误,小兰跟着他来到了人间。

来到人间后,小兰遇到了两个姐姐,并经魔法皇后许可,教了两个姐妹通过巴拉拉魔法找到了仙子石的下落。然而,这部电视连续剧已经播出12年多了,其中的童星们已经长大成人。其中,电视剧客串演员蔡徐坤火、美琪姐姐自立门户,小蓝姐姐出任导演。

当初在电视剧中出演姐姐的小女孩叫做孙圳,艺名叫做孙侨潞,然而长大后的她向大家证明了“女大十八变”的含义,如今成为了女神级别的孙侨潞,现在成为了一名网红,选择与朋友自主创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说到蔡徐坤,他现在是人气流明星。几乎整个网络都知道他的名字。自从他加入偶像培训班以来,他现在已经有上千万的粉丝了。当时,他还七八岁左右,也很帅很害羞。当他长大后,他变得更加优秀。成为了众多人心中的男神。

廖景萱就是《巴啦啦小魔仙》的小蓝姐姐,现在的她已经不再纯粹是演员了,而是成为了一名导演,《奇幻仙踪之魔仙归来》这部电影正是她兼总编拍摄的,实在是厉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